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一日六餐增肥增肌食谱
第一餐 7点-8点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个馒头、面包、花圈或米飯、面条均可(量稍大点) 蛋白质:蛋白粉一杯、2个蛋清...[详细]
中级健美增肌要点
用高强度训练一个特定的肌肉部分,大重量,低次数来产生最大量的疲劳产物。然后至少让肌体休息20分钟来利用“疲劳产物“理论的优势。...[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新手健身的3个常识
  新手健身不可不知道的几个入门常识。很多健身新手因为对健身还完全不懂,所以很容易犯一些错误而导致身体出现受伤,一下这些知识都是新手健身必知的。   新手健身常识:先...[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1316  0  标签:

2013年健身总结
   文章来源:肌肉论坛 http://bbs.jirou.com/59223-1.html   首先,还是提一下我在2012年总结的四定律以及“模式化章程、非模式化手段”、心理作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453  0  标签:

体育生健身三个月增肌5公斤经验分享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58585-1.html   我是一名体育生,我热爱健身。   认认真真开始接触健身到如今也快有三个月了,体重直接从常年不长的65KG到了70KG左右...[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982  0  标签:

坚持7个月增重12公斤的健身心得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58511-1.html   真正健身是从13年4月28日我走进健身房那一刻开始,那时的我是180的个子,65KG的体重,算是偏瘦型的身板子,锻炼后,现在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1418  0  标签:

了解无氧运动的功效
无氧运动是锻炼肌肉能力的重量训练   每次提到肌肉的重要性时,很多人都会抱有疑问。那是因为大家担心肌肉会让自己看起来过于结实。其实,这是因为很多女性对肌肉有误解...[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550  0  标签:

健美的体格离不开营养
  时尚、阳刚的男性应该具有发达的肌肉、健壮的体魄、匀称的体型和端正的姿态!”这是北京朝阳区枣营北里的某家健身房健身教练王鹏的qq签名。   作为专业健身教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597  0  标签:

半年健身增重十斤经验分享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57621-1.html   我觉得健身为了健美的,毕竟瘦的想增肌,胖的想减肥。其实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泡妞,而我看到一个朋友因为健身而找到女朋...[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918  0  标签:

出现小腿肌肉酸痛的因素分析
  判断原因 :   运动量过大   在一次活动量较大以后,或间隔时间较长未锻炼,刚开始锻炼之后,往往会出现肌肉酸痛。这种肌肉酸痛不是即刻发生在运动结束后,而是发生在运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379  0  标签:

锻炼完美腹肌的7条原则
  1.为了让腹肌清晰地显露出来,必须设法降低体脂水平。   因此减腹是至关重要的,锻炼腹肌更确却的说是减去腹部的脂肪,让腹肌显露出来,因此腹肌锻炼是比较特殊的,一般部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1267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