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一日六餐增肥增肌食谱
第一餐 7点-8点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个馒头、面包、花圈或米飯、面条均可(量稍大点) 蛋白质:蛋白粉一杯、2个蛋清...[详细]
中级健美增肌要点
用高强度训练一个特定的肌肉部分,大重量,低次数来产生最大量的疲劳产物。然后至少让肌体休息20分钟来利用“疲劳产物“理论的优势。...[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康比特增肌饮食计划
肌肉网提示,提供两套增肌计划。其中第二套偏重增肥。手头紧张者,可以不用营养补剂,要效果快速更好才考虑。   康比特增肌食谱一(配合补剂):   早餐:5...[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40  0  标签:

健美比赛前三个月饮食计划
肌肉网提示:此健身计划来自奥林匹亚健美先生的赛前食谱,适合职业健美运动员学习,狂热爱好者参考。 第一个月 高卡路里日 早餐 卡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231  0  标签:

减肥饮食计划指南
“您开具的减肥食谱非常好,我相信如果我严格按照你的食谱来吃的话,我肯定会瘦的!但是,我每天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为自己准备健康的食物;我每周至少4次应酬饭,这足以对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219  0  标签:

三天循环运动减肥饮食计划
  肌肉网提示:此健身饮食计划需配合运动健身。在执行该计划之前,你最好先看这一篇文章:减肥原理及“变态”减肥法   星期一   早餐:2个炒蛋,2片咸肉火腿,...[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11  0  标签:

健美先生赛前健康减脂饮食计划
  赛前一到一个半月,健美冠军们往往要减去40—60磅体重,同时又必须避免肌肉缩水,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初,健美运动员中流行使用利尿剂配合赛前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21  0  标签:

奥林匹亚健美先生的饮食计划
健美先生德克斯塔的比赛状态非常好,他不但保证了比赛时的肌肉线条,而且肌肉还比以往比赛时增加了10磅,他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由其营养师尼科尔森来揭开德克斯塔减脂...[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56  0  标签:

专业的健身饮食计划
肌肉网提示,此健身计划适合健美运动员和狂热健身爱好者参考。 体重过胖和体重过瘦的初学朋友请参考本站其他健身饮食计划。   早餐(上午7点)...[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61  0  标签:

上海健美冠军王华的饮食计划
  下面是上海健美冠军王华的作息时间和饮食计划,这是他常年保持非常好的状态的秘诀,线条比例很好,有着良好的心态,对饮食营养和生活也有独特的见解。   8:00 起床: vit...[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69  0  标签:

运动员非赛季、赛季健身饮食计划
中国运动员赛季、非赛季饮食计划   赛季饮食计划   早上:鸡胸肉(400克) 米饭 青菜   上午:蛋白(10个) 香蕉(1~2根)   中午:鸡胸肉(500克) 米饭 青菜   下...[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63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