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新人增肌成功案例
更多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5820-1.html   本人读硕时交了个女友,女友挺漂亮身材很标准,1米66,48KG,和她走在一起,常常有人在背...[详细]
如何控制呼吸
  健美锻炼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无氧代谢为辅的运动。锻炼时要求练习者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否则易产生头昏、恶心、过早疲劳等现...[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美新手如何应对营养和睡眠
  健美运动爱好者大多很关心营养的摄入,不少朋友提问, 是否需要服食什么特殊的补品?当然,营养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问题。今国内外健美界对健美运动员食谱的营养比例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66  0  标签:

夏天健身如何调整状态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会感觉训练状态不好。训练效果也大打折扣。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发现训练状态及训练效果出问题了,我们都是分析三个要素:训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37  0  标签:

坚持下来任何人都能成功
  坚持健身有快2年了,以前自己很瘦172的个头,体重只有120斤,现在一直控制在143斤,近健身一直以有氧为主,就怕体内脂肪含量上来。健身真的是很神奇,只要你肯坚持,瘦的能变胖,胖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15  0  标签:

健身房新手必看健美视频
(主要锻炼动作视频讲解) 肩部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43  0  标签:

初学健美3个月的教学指导
  对初学者来说,在一开始训练时就必须准确的引导。为了使初学者在这个阶段能达到预定的训练效果和提高对训练的信心,因此,在训练前必须做好两件事情:   一 了解健美运动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37  0  标签:

瘦人长胖练壮的方法
  很多瘦人都想长胖并有发达的肌肉,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始,而作为初学者去健身房又往往心生畏惧。   今天我们找出导致人们瘦的最大的原因,并采用健康的方法让瘦人锻炼出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96  0  标签:

东莞农民工分享健身增肌之路
  在一个月前,我从没想过我要去健身,不敢想,穷,只是因为穷。   我是一个从农村到城里打工的农民工,今年24岁,身高1.68 体重50KG 是家里的大哥,下面有2个正在上大学的妹妹。从1...[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37  0  标签:

初学者健美十问
  (一) 健美健身锻炼是否受年龄限制?   健美健身运动是不受年龄和性别限制的,男女老少均可参加。因为各人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和体力强弱来确定练习的动作内容,选...[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35  0  标签:

从大学时的豆芽菜变肌肉型男
大学时期瘦瘦的我   大学时候自己很瘦,当时入学体检的时候体重只有55KG。同学都嘲笑我是豆芽菜,因为我身高175CM,身高和体重比例实在是不协调。期间尝试过好多方法,也走...[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15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