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乳清蛋白粉其他的营养功效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乳清蛋白粉被广大健美爱好者使用,但大多数人只以为它有增肌的效果。其实乳清蛋白粉还有更多的营养功效,具有众多营养功效。

  日常工作的忙碌已经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不小的压力了,随着新年的临近我们更加需要健康的身体。而蛋白质对我们而言就是我们获取健康而不可缺少的,我们也都知道蛋白质对我们而言是很重要的,但是哪种蛋白质更好?怎样补充蛋白质却一直是我们心中的疑问。

  蛋白质是我们非常必要的一种营养素,但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究竟有多少好处呢?绝大部分人都知道是蛋白质。人体所有细胞、组织都是蛋白质组成的,人的一切生命活动都由蛋白质来“支配”。比如,新陈代谢需要蛋白质、肌肉运动需要蛋白质;食物消化酶是蛋白质、激素是蛋白质、遗传因子DNA是蛋白质等。可以说,有了蛋白质,生命才得以生长发育,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所以补充蛋白质对我们而言是非常之重要的。

  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出的精华部分。乳清富含多种高生物活性的优质蛋白质,主要由β-乳球蛋白、α-乳蛋白、牛血清蛋白、免疫球蛋白、氧化酶、溶酶体、乳铁蛋白等组成,是必需氨基酸的绝佳来源,并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高利用率的钙质,脂肪和胆固醇含量却极低。乳清蛋白含有高生物活性益生素,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营养最全面的天然蛋白质之一,也是我们补充蛋白质的首选。

  乳清蛋白质粉富含蛋白质,可以抗菌抗病毒,调节免疫功能和抗氧化。乳清蛋白质粉是乳清蛋白产品中的精华,需要补充乳清蛋白的人群不妨尝试一下。

 


健身营养组合推荐:


1: 乳清蛋白粉 (适合普通体型锻炼1-4个月补充。)

2:增肌粉 (适合偏瘦人群,请晚上多吃一餐宵夜。)

3:乳清蛋白粉+肌酸 (适合锻炼四个月以上的初中级健身人群。)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