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成立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汤臣倍健 姚明代言
 

  汤臣倍健连续多年稳居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第一品牌。2010年12月汤臣倍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2011年公司年报告示公司业绩翻番增长,公司从国外采购主要原料的比例达到 73.35%,已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作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企业,公司坚持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以“做中国最好的私人营养管理者”为企业愿景。为规范膳食营养补充剂的产业体系、促进产学研结合和加快行业的发展,同时增强企业在业内的实力和竞争力,汤臣倍健将设立营养科学研究基金。

  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下称“基金”),旨在吸引和调动科技资源开展膳食营养补充剂产业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基金的主要用于支持科研项目,资助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创新和实践应用研究。

  为实实在在推动国内健康产业科学发展,改善国人的营养健康状况。“基金”要求资助的项目应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并应紧密结合中国营养与健康的现状,提出解决的方案。涉及范围包括传统营养素的功效研究、植物化学物的功效研究、营养素与疾病预防、不同人群营养素标准探索等。同时,将定期举办或支助学术论坛和会议,加强学术力量、及时更新信息,站在学术的前沿,促进产学研结合和加快行业的发展。

  今年3月起“基金”开始接受申请。据要求,该基金的项目申请人依托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科研机构或具有科研能力的单位,如疾控系统、高校、医院或其他研究机构;而申请者本人也必须是申请项目的实际主持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技术职称,具有从事医学、预防医学、营养学、卫生学、健康教育、食品卫生或食品科学等相关学科研究的经验,并在该领域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在接到申请后,汤臣倍健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将聘请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的同行专家,对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进行评审。

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2012年科研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下称“基金”),旨在吸引和调动科技资源开展膳食营养补充剂产业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基金的主要用于支持科研项目,资助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创新和实践应用研究。

  2012年的科研项目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式对外招标并接受申请,本年度的招标项目有:辅酶Q10的营养功效研究;胶原蛋白的营养功效研究;鱼油的营养功效研究。

  公司将公平、公正、公开的对照进行招标,详细招标内容请看《2012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资料下载:

  1. 《2012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指南》下载
  2. 《科研项目招标工作流程》下载
  3. 《申请书》下载
  4. 《汤臣倍健营养科学研究基金管理条例》下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