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康比特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动营养食品于一体,并提供运动营养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1998年,康比特在北京开设了它在中国的第一家运动营养食品专卖店,从此打破了中国国家队长期被国外运动营养品垄断的局面。

      作为最早进入运动健康行业的企业之一,康比特对行业有着坚定的承诺。2005年初,康比特与中国政府合作制定运动营养食品标准,成为我国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产品有:康比特乳清蛋白粉,康比特增肌粉等。

     营养补剂品牌排名: http://www.jirou.com/pinpai.html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