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健身前后经验分享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60614-1.html

  大家好我在肌肉论坛的ID是“冷血人物”。怎么说呢偶然的一次机会让我从WWE上看见了肌肉男们的摔角,渐渐的入迷了他们的肌肉。之后我开始萌生了我的锻炼之路。

  刚开始5个俯卧撑都不能做到只能勉勉强强的做2 3个都累了。后续开心我慢慢的搞俯卧撑,后来我朋友给我一对5KG的哑铃虽然很轻但对当时的我来说也是很重的一个物品。我慢慢的举起放下动作不对使我肌肉撕裂损伤。后来上网查询哑铃的动作偶然的机会点击进入肌肉网里面,当时真的很开心因为里面有很多知识给我学习,各种动作各种体形。

  日复一日的锻炼使我感觉很枯燥,但我每次都会看WWE里面的摔角使我有锻炼的动心,终于我练出了腹肌胸肌二头肌的线条,当然对于群里的一些网游来说我只是一个瘦猴,但是我并不觉得奇怪,因为当时我只有77斤。很瘦小是不是。但是我不气馁。因为肌肉使我有决心,为什么呢因为偶然的一句话,:伟大的领袖曾经说过:肌肉是男人出去风骚的资本,哈哈很好笑是吧 ,但是这是实话,幸苦锻炼 了2年,期间的肌肉撕裂,肌肉损伤,碰一下就疼 动一下也痛。这些都不是问题。锻炼了半年使我的体形也有线条 这让我都可以风骚的穿紧身衣出门。

  虽然刚锻炼走了很多弯路,但是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吗 没锻炼一次我都会感觉肌肉的增长,线条,最让我气馁的一次就是因为锻炼过度,使我进了医院,这让人很伤心一下子都瘦下来了,但是我不气馁,住院了2个月出院了回家了就锻炼,虽然感觉很吃力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现在也有了120斤重,对当时的我来说这可是个质的提升 现在腹肌不用特意鼓出来也可以看见 穿紧身衣胸肌鼓鼓的 很帅气·,虽然我不会说话。但是用行动代表 一切,在此祝广大健友能够坚持下去别气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