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健美冠军菲尔·希斯的非赛季饮食计划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提示:此健身饮食计划适合专业运动员参考学习。 

  “不论是赛前还是非赛季,当你每天都在同样的时间进餐和训练,就很容易了解某种食物对你的体格有何影响。”希斯说,“这样,当比赛临近时,你就能根据需要,作出适当的调整。”而成败往往就取决于这些细微的调整。

  幸运的是,在营养师兼私人教练哈尼·雷蒙博德的帮助下,希斯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今年2月份的时候,270磅的希斯体脂达到了同体重时期的最低水平,他的块头看起来更大了。下面,希斯、雷蒙博德,以及《FLEX》杂志的资深科技编辑吉姆·斯托潘尼博士,将带你探秘希斯备战今年奥赛的非赛季饮食计划。

  ●上午7:00

  第一餐

  8个蛋清

  227克顶级牛排

  1.5杯燕麦粥

  1份维他高

  300毫克辅酶Q10

  500毫克维生素C

  500毫克鱼油

  合计:745千卡热量,101克蛋白质,38克碳水化合物,21克脂肪。

  希斯:这是起床后立即摄入的第一餐,此时是增大肌肉块的关键时刻。我选择两种高蛋白食品——鸡蛋和牛肉。鸡蛋的消化吸收速度相当快,而牛肉的消化吸收速度则相对较慢,把它们混合食用,可以给身体提供更持久的氨基酸供应。

  斯托潘尼:希斯选择消化吸收速度缓慢的燕麦粥是对的。研究表明,当运动员早餐时摄入消化吸收速度缓慢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后,全天将拥有更好的体能,并能燃烧更多脂肪。

  ●上午9:00

  第二餐

  340克牛排

  1.5杯白米饭

  1500毫克氨基葡糖

  合计:939千卡热量,104克蛋白质,80克碳水化合物,22克脂肪。

  雷蒙博德:牛肉中含有能提高力量水平的肌酸,肌酸在三磷酸腺苷的再生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后者是肌肉收缩所需要的能源。

  斯托潘尼:摄入氨基葡糖的目的是促进关节恢复。很多健美运动员认为氨基葡糖是老年人的补剂,实际上,当你刻苦训练的时候,身体需要氨基葡糖来保持关节的润滑。

  ●上午11:30

  第三餐

  340克火鸡肉,

  1汤匙葡萄子油

  1汤匙辣椒粉

  1汤匙洋葱粉

  1汤匙紫苏

  340克烤土豆

  2汤匙番茄酱

  合计:903千卡热量,59克蛋白质,82克碳水化合物,38克脂肪。

  雷蒙博德:现在我们做了一些改变,用火鸡肉代替牛排,有时候会加1〜2个全蛋。全蛋带来的额外的热量和脂肪有助于促进肌肉增长。

  斯托潘尼:从多样化的食物,比如火鸡、鸡蛋、牛肉、鸡肉和奶制品中获取蛋白质非常重要,因为每种高蛋白食品的氨基酸构成都不同,所含的脂肪类型也不一样,这些重要的营养素对肌肉增长是非常有益的。

  ●下午12:40

  训练前

  1〜2勺一氧化氮促进剂

  1份精氨酸

  合计:275千卡热量,33克蛋白质,32克碳水化合物,0克脂肪。

  希斯:训练前摄入一氧化氮促进剂可以增加训练时肌肉的血流量,而摄入精氨酸可以进一步增加肌肉的血流量。

  斯托潘尼:训练前摄入一氧化氮促进剂很重要,这样不仅能促进训练时肌肉更好地充血,使你看起来更大块,而且,肌肉极度充血还能扩张包裹在肌纤维外面的筋膜,从而增加肌肉的增长潜力。


 


 

姓名:菲尔·希斯(Phil Heath)  



出生时间:1979年12月18日  

出生地: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目前居住地:科罗拉多州阿瓦达市  

身高:1.75米  

体重:290磅

 

菲尔之前成为一个健美运动员发挥对丹佛大学男子篮球队大学作为一个控球后卫。

主要成绩 

2006年纽约职业邀请赛冠军  
2006年科罗拉多职业邀请赛冠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