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非常完整的减肥饮食计划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肥计划

       肌肉网注:此计划翻译至德文网站。减肥计划分三个减肥阶段,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由于译者德文水平有限,请读者意会个别细节。

 

第一阶段:进入减肥(开始一个月)

当然,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继续吃许多天,现在推荐开始进入减肥,就可以立即实行如下计划:


一定要天天吃
(每天的分钟数)
1, 8杯的水240cc。从早晨至19:00在最新完成饮用水。
2。三李子干干杏3件 3汤匙杯葡萄干
3。葡萄柚片1 / 2  8厘米砍瓜,或橙1片 2个橘子 1件Iyokan  Hassaku一块。
4。一个大型生萝卜。
5。这2芹菜黄瓜书2 
6。一个苹果梨1个


确保每天吃6※1。备用的蔬菜(主要是),但它是可能的,可能不爱吃蔬菜,芹菜以上,胡萝卜和除洋葱,葱,香菜,柠檬,香菇仅黄瓜。任何其他的蔬菜不能食用。 水关系1和2,葡萄,吃了分裂的一天。 当我觉得饿了,开始从6-3 one吃。

 
很多时候,美好的事物,在吃的时候需要少量
(蛋白质食品)
·牛肉
火腿· 
·烤猪肉盐和胡椒烤
鸡肉· 
·罐头金枪鱼和三文鱼
刺身· 
海鲜(虾,蛤,牡蛎,蟹)
,法兰克福香肠(这是每周最多三个)


※我会选择少肉的脂肪。荤菜或煎或烤它。煎,炒,天妇罗不应该。此外,烟熏鱼和肉不应该(熏肉,煮火腿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