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老校长性侵少女您能想象么

  

  老校长性侵少女您能想象么近年来,教师或者校长性侵学生的事情时有发生。但你能想象一个87岁的老人对未满14周岁的少女下毒手么?这位老人当过十几年的教师 并当过几年的校长。听到这样的描述,一般人脑海中的浮现的形象应该是和蔼可亲,受人尊敬的老校长的形象。但他竟是一个色魔。并且他还把恶魔的魔爪伸向了未 满14周岁的少女。

  日前媒体爆料,某地一名87岁的老校长陈某,涉嫌性侵未满14周岁的幼女,幼女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陈某被警方抓捕,但因为陈某“年纪大”,其后取保候审,目前案件还处于调查阶段。

  据媒体报道,受害者家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6月24日,正就读初一的受害者到邻居陈某家借书,但其后在陈某的家中遭到陈某恐吓强奸,此事被陈某的家人撞破,于是报警处理。

  吴大姐有个可爱的女儿平平,今年还不满14周岁,上初一。6月24日这天中午,平平来到邻居陈某家借书,陈某87岁,当了十几年的老师。然而过了一会儿,吴大姐的姐姐慌里慌张的跑过来说平平没在陈某家补课,让她赶快过去。

  一个87岁的老人,当过十几年的教师并当过几年的校长。听到这样的描述,一般人脑海中的浮现的形象应该是和蔼可亲,受人尊敬的老校长的形象。但是您能想象么?这样的人竟是一个色魔。并且他还把恶魔的魔爪伸向了未满14周岁的少女。

  

87岁老校长性侵14岁少女 因年纪大取保候审

  2015年6月9日,因涉嫌强奸多名幼女,陕西咸阳“首富”张盟昌被兴平市警方通缉后,主动投案。官方资料显示,现任陕西秦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的张盟昌,还头顶着“咸阳市政协委员”、“秦都区人大代表”等光环。7月16日,兴平市公安局向记者证实,张盟昌涉嫌强奸幼女案不止一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张案是于2015年3月31日案发的。“受害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局报案,案件详情目前还在侦查当中。”兴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华商报》报道,从2011年至今,嫌疑人张盟昌多次利用金钱、物质引诱,强迫多名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幼女与之发生关系;其中,案件中涉及到的不满14周岁未成年受害人包括兴平市某知名初中的部分学生,多数在十二三岁。

  公开资料显示,张盟昌,男,1961年生,陕西兴平人,中共党员;现任陕西秦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级工程师;2013年当选为咸阳市第七届政协委员,任期5年。

  张盟昌涉嫌强奸幼女归案后,其秦州区人大代表职务已被暂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