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腹部

腹肌撕裂者x_腹肌撕裂者怎么练?腹肌撕裂者视频

时间:2014-07-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fu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fu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腹肌</a>撕裂者x</a>_<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fu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腹肌</a>撕裂者怎么练?<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fu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腹肌</a>撕裂者视频 

  大家都知道腹肌撕裂者这个视频,那么为什么叫腹肌撕裂者?

  首先腹肌说的就是我们的腹部肌群,他们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腹横肌,那为什么叫撕裂者?可以参看楼主的《无氧训练》,其原理就是破坏你的腹肌,撕裂你的腹肌。为什么要破坏要撕裂你的腹肌?因为只有破坏和撕裂之后,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加上每天充足的睡眠腹部的肌肉群才会变的更强大,肌纤维才会变的更粗壮,才能创造超量恢复的基础条件。
  为什么那么多人关注腹肌撕裂者?
  我们在九年义务教育的时候体育课就有做仰卧起坐考试,一个同学压着另一个同学的脚做仰卧起坐,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再来我们看到别人有8块腹肌多少有些羡慕,另外现代人大多饮食都不缺肉类,所以很多肚子都比较大,那么腹部的训练一直是众人所关注的。
  腹肌真的有八块吗?
  
腹肌撕裂者好不好
 
  我们所说的八块腹肌,其实指的就是腹直肌,而腹直肌只是腹肌中的一种,那为什么看上去是八块?因为腹直肌中间有三对健划,在图中为白色,健划的成分类似韧带或肌腱,相对肌肉是没有弹性,也不会变粗,所以是凹下去的,但比较牢固,三对健划把我们的腹肌分成八个部分,突出来的部分为肌腹,图中红色部分,有收缩能力,肌纤维可以变粗,是凸出来的,所以看上去是八块,其实他们是连在一起的统称腹直肌,另外有的人健划不对称,所以八块腹肌看上去也不对称,楼主没有研究过这是为什么,楼主问过楼主的一个腹外科医生会员,手术经常发现这样的情况,他们认为是天生的,那么楼主认为腹部训练不能改变健划不对称的情况,但是只是腹肌肌腹左右大小不一样的情况是可以通过腹肌训练来改善的。
  我为什么没有腹肌?
  我们每个人都有腹肌,无论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只是有的看上去很明显,有的不明显,瘦的朋友腹肌腹肌纤维比较细和健划在同一个高低,所以看上去是平的,胖的朋友也有腹肌,只是被厚厚的脂肪盖住了而已。
  为什么我练了腹肌撕裂者没什么效果?
  首先我们看一下这个视频里面的老师,个个身材都很好,我们能不能也把身材练的这么好呢?楼主要说,如果你只做腹肌撕裂者这套动作,答案肯定是否定的,瘦的朋友还是得回到睡眠和饮食上找问题,可以参看一下楼主以前的文章,只关注健身锻炼是不会有多大成效的,那么胖的朋友,主要还是要降低自己的体脂百分比,腹肌就自然呈现出来了,也可参看楼主以前的文章《如何减肚子》,腹肌撕裂者主要只是刺激了我们的腹部肌群,对身体的基础代谢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很低肯定不如胸,背,腿三大肌群,所以他消耗不了多少你的体脂肪,我们也来看看视频里老师的身材,绝对不是只有腹部肌群发达,他们也要做胸背腿各方面的训练,我们不可管中窥豹,只看到一个腹肌撕裂者就以为腹肌撕裂者可以练成他们那样,不过这里要重申一下,避免有的朋友看了楼主说只练这个视频就没办法有八块腹肌,练这个视频中的训练肯定比什么都不练好,我们也不能只关注表面的变化,毕竟腹肌撕裂者对你的核心力量以及心肺功能体质也有一定的提升。
  我们怎么运动好这套视频来强壮我们的腹部?
  首先腹部训练也不要天天练,因为腹部肌纤维也是需要修复的时间,光去破坏没有修复肌肉是不会变粗的,再来腹部训练我们一般放在大肌群训练之后去训练,因为我们的重点还是三个大肌群,胸,背,腿,如果你特别有时间,天天训练,或者每周能训练五次,那么单独放一天训练腹部也是可以的,那么腹部训练为什么要那么多动作?因为我们肌肉是有记忆能力的,同一个动作做多了肌肉有一定的耐受性,然后就无法去破坏我们的腹肌了,所以同理腹肌撕裂者视频其实不光是要教会我们这些训练动作,更重要的是要学会腹肌撕裂者的训练模式,我们一直按腹肌撕裂者视频去做到一定程度效果也会衰减,那么我们可以做一定的变化,比如我们可以减少2个动作,而每个动作多做5次,或者我们把腹肌撕裂者视频里的动作次序颠倒,打乱来做,我们更可以加入自己训练的动作也放到里面组成属于你自己的腹肌撕裂者,这才是腹肌撕裂者视频想要告诉我们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