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华裔三胞胎飞行员俊朗帅气 猛晒肌肉(图文)
南方都市报7月11日报道 10日,科幻巨制《环太平洋(Pacific Rim )》在洛杉矶首映,出演中国机甲“赤红台风”驾驶员的加拿大华裔三...[详细]
梅西超帅写真大秀身材
从小组赛第一场,到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渐入佳境。今天更是以 1:0 的比分,力克足坛新贵比利时。实力说话,奔向世界杯四...[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肌肉男专属肌肉车欣赏
  经典的肌肉车几乎都是“大一统”的“方块”车身,风阻系数较大(这点可以理解,限于1960-1970年代科技水平的局限性)。前置后驱,一台大马力的V8引擎,...[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214  0  标签:

健美天王郭富城自曝塑身秘籍
8月6日,由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主演的新片《全城戒备》上映,而这部影片也在《唐山大地震》的“余震”中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现在,郭天王却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即...[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10  0  标签:

张家辉为新戏疯狂健身
     张家辉为新片节食减肥,天天做健身。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家辉大叹这次操练比在警察学堂的生活还辛苦。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为演好角色,张家辉非常...[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21  0  标签:

NBA球星杜兰特学科比夏季苦练肌肉
年轻的雷霆杀进西部决赛,虽然在五场比赛后就被小牛淘汰,但是对年轻的杜兰特来说,这是他们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失败。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后,杜兰特已经安排好了他夏天...[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266  0  标签:

周华健为开个唱坚持健身
  周华健昨天(5月19日)练习拳击有氧时摆出帅气的侧踢姿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周华健6月4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花旦周华健》演唱会,他...[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213  0  标签:

高云翔裸秀肌肉 打造纯爷们气魄
董璇新男友高云翔   近日,董璇新男友高云翔拍摄了一组具有突破意味的硬汉写真。照片中的他赤裸上身大秀胸肌,打造纯爷们的气魄。  近年来,多部热播影视作品的锤炼让高云翔...[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39  0  标签:

樊少皇开车都在举哑铃
樊少皇(左)在宣传电影时很活泼  他童星出身,在演艺圈打拼了30多年,是我们记忆中的小和尚虚竹,凭《叶问》的金山找获得香港金像最佳男配角,粉丝叫他“大皇”,他就...[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66  0  标签:

刘承俊日食五顿饭忙增肌健身
   《硬汉2》剧照 肌肉网提示:少食多餐,是健美增肌的基本饮食规律。想了解更多健美饮食知识请访问:http:///yingyang/   京华时报4月6日报道 (记者易东方)电影《...[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205  0  标签:

刘承俊《硬汉2》弥补肌肉男形象
  刘承俊秀肌肉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刘承俊,在片中饰演反面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22  0  标签:

 30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