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哑铃健身计划

简单介绍几种哑铃的健身方法_喜欢健身的快来吧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简单介绍几种哑铃的<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方法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健身装备的功效也成了人们的热门话题。哑铃因为其体积小,健身方便而被很多人喜爱。那么哑铃的健身功效究竟有哪些呢?

 
1、长期坚持练习哑铃,可以修饰肌肉线条,增加肌肉耐力,经常做重量偏大的哑铃练习,可以使肌肉结实,强壮肌纤维,增加肌力。
 
2、可以锻炼上肢肌肉及腰、腹部肌肉。如做仰卧起坐的时候在颈后部双手紧握哑铃,可以增加腹肌练习的负荷;手握哑铃做体侧屈或转体运动,可以锻炼腹内、外斜肌;手握哑铃的直臂前举、侧平举等可以锻炼肩部和胸部肌肉。
 
3、可锻炼下肢肌肉。如手持哑铃单脚蹲起、双脚蹲跳等。
 
主要功能:自由锻炼人体上身各部分肌肉(胸肌、背阔肌、二头肌、三头肌、配合练习腹部和下肢肌肉)哑铃和杠铃是健身界最为基本和最有效的锻炼工具。
 
看了哑铃的健身功效这么神奇,喜爱简单运动的你是不是想马上就拥有它呢?此外,哑铃的健身错误的健身方式有哪些?详情可阅读:哑铃的健身错误的健身方式有哪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