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踏板操为何让女性如此着迷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踏板操”作为一种时尚健身形式越来越受到更多的锦州女性的欢迎。一只小小的“踏板”,一支强劲的乐曲,整个运动就在这样的过程中完成的。

>>

踏板操为何让女性如此着迷

  健美操的一种形式在国际上尤其流行,并逐渐成为一种主流的健身方式。在健身房里,记者感受了一整套的健身训练。“踏板操”是把健美操的动作和步伐放在踏板上完成,因此,它具备了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由于大部分动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改善健身者的协调性,这些踏板的高度是可以调节,健身者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高度,一般来讲,高度越高强度越大。在训练过程中,许多人担心这样一个问题,“踏板操”安全性怎么样?教练介绍,“踏板操”主要是在踏板上上下移动,跳跃性动作相对较少,自然造成各下肢关节具有明显的屈伸和缓冲,这样就能够大大减轻对各关节的冲击,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健美操造成的运动损伤。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