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活力踏板操 踏出健美好身材

时间:2014-06-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现在的时尚运动真是花样越来越多,可以让人在不知不觉中练出好身材,还丝毫不觉得乏味。瑜伽、健美操已不稀奇,拉丁、街舞、普拉提这样的词汇更是层出不穷,令人应接不暇。而活力踏板操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一块小小的踏板,一支动感强劲的舞曲,就可以让你在上下舞动间,轻松踏出休闲节拍,轻松踏出好身材,难怪人们对它着迷。

  小编我自恃身体的协调能力不差,又不想做太过机械的运动,想想活力踏板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到了健身房才知道,原来看上去身材比较臃肿的练习者在踏板上居然也动感十足,摇身一变成为节奏高手,自信的神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