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体能训练

跑者核心肌群之抗旋动作的训练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今天来介绍一篇文章,借由抗旋转动作(Anti-rotati border="0" src="/d/file/201407/6334220145021.jpg" title="点击查看原图" />

4. 3-Point Plank with Renegade Row

棒式的动作再加上划船的动作,而另一边的手放在药球上。划船的动作迫使你的核心来维持其稳定度。每边进行3组,每组慢慢的进行12下。

5. Pallof Press

AntiRotati src=

考验在站立时,抗旋转的能力。(下图是跪地的版本)。站立并且将拉力绳拉到腹部的高度,然后往外慢慢移动。走到适当的距离(阻力)时,双脚与髖关节同宽,维持好姿势、全身绷紧,然后慢慢将拉力绳往外拉,直到手肘打直。每边进行3组,每组慢慢的进行12下。

若你对于棒式或是侧棒的动作已经可以掌握了,可以依照自己的状况来试试看,阻力可以从最轻的开始,动作熟悉之后,再将阻力提到,以避免受伤。若动作不了解的话,建议姿询专业的教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