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选择什么样运动减肥 达到理想效果

时间:2014-07-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怎样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运动方式

  很多研究表明,有氧耐力运动是改善血脂的最佳运动形式。脂肪是身体中最高效的能量储存库,而这一能量的利用主要是通过有氧耐力运动。在长时间耐力运动中,人体大量利用脂肪供应能量,使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下降。同时,长时间运动导致身体的消耗增加,恢复过程中也需要消耗胆固醇。为了比较不同方式运动对降血脂的 作用,科研人员分别调查了长期从事有氧耐力项目运动和从事力量训练运动的运动员血脂的情况。结果发现,长期从事有氧耐力运动运动员的血脂更低。

>>

  常见的有氧耐力训练包括快走、慢跑、游泳、骑车等。而最新的研究发现,在进行有氧耐力训练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力量练习可以提升降血脂的效果。因此最理想的降血脂运动方式是一周4到5次的有氧耐力训练加上1到2次的力量练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