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男神女友都小脸 教你3分钟变V脸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巴掌脸。这让小编身边的大脸“脑残粉”愤恨捶地不已,别忙,巴掌脸算什么,和小编一起来做按摩,超简单几步,人人都能变成迷倒男神的小V脸。但是请亲们牢记,按摩是真理,坚持是王道,只有每天不偷懒才能真的变美哦!

>>

男神女友都小脸 教你3分钟变V脸

脂肪堆积,脸部肌肉就会松弛浮肿,所以瘦脸的秘诀就在于通过按摩手法,加速脸部新陈代谢,塑造精致小巧的脸部线条。但为了能让按摩操发挥最大的瘦脸功效,一定要注意一下几点:

  POINT1:指法要准确

  根据按摩的部位不同,灵活变换运用指关节、指腹,或指背按摩法,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POINT2:由内而外

  由内而外按摩,才能将脸部的老化角质及废弃物推至脸部两侧,再顺锁骨而下,如果按摩方向颠倒,反而会引起皱纹的产生。

  POINT3:对着镜子练习

  刚开始学习按摩操时,一定要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手法是否正确,以免按摩不当导致皱纹的产生。

>>

男神女友都小脸 教你3分钟变V脸

  POINT4:借助油脂提升瘦脸功效

  按摩前先要将脸部污垢洗净,双手均匀涂抹足量的精油,保持脸部湿滑的状态下再开始按摩。如果不喜欢精油,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换成乳液等。

  POINT5:有微痛感为佳

  按摩的力道,以感觉到微痛为佳。

  POINT6:脸部、肩部、肘部要放松

  按摩时注意脸部、肩部、肘部不能用力,以免力度过大产生皱纹,同时也是为了减少按摩时的疲劳感。

>>

男神女友都小脸 教你3分钟变V脸以耳朵下的拇指为支点,用食指滑动下巴

  1、双手握拳,大拇指伸直,拳头的食指置于下巴处,食指呈钩状(如图所示)。拇指放在耳朵下面。以耳朵下的拇指为支点,用食指滑动下巴,重复3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