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腹部

配合瑜伽球的腹肌训练计划

时间:2013-09-0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屈膝仰卧起

 

  3.屈膝仰卧起

  起始姿势:屈膝,双脚平放,背部紧贴地板,双手放在耳侧。

  动作要领:收腹,抬起上背部,保持5秒钟。

  中级训练计划

  你已经尝到了经常锻炼腹肌的好处,可以购置一些相关的健身器具了,会帮助你向更完美的状态前进。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球收腹

 

  1.健身球收腹

  起始姿势:用俯卧撑的姿势开始,双腿并拢,把胫骨位置放在健身球上。

  动作要领:保持头、背、臀、双脚在一条直线上,缓慢收腹屈膝,使膝部贴近胸部,保持5秒钟。然后向后伸展双脚,在过程中要尽量挺直后背。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球负重仰卧起

 

  2.健身球负重仰卧起

  起始姿势:坐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向前缓慢滑动健身球的同时身体后仰,直到臀部已经悬空。上背部尽量放低,让腹肌得到最大拉伸。

  动作要领:收腹,抬起上背部,肩部尽量靠近大腿,在顶点处做收缩动作,然后缓缓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的腹肌比较强壮,还可以怀抱一个杠铃片,加大动作强度。

  

静态仰卧支撑

 

  3.静态仰卧支撑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