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不同人群的蛋白粉选择区别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推荐理由:政府背景,渠道正规,市场上假货较少。如果您不知道辨别国外品牌,请用我们推荐的乳清蛋白粉。

  如果您是一位健美爱好者,增长肌肉是您的主要目的,那么建议您选择速溶型的乳清分离蛋白(正氮乳清蛋白),这种蛋白消化吸收最快,生物价值最高,是增长肌肉的最佳选择。缺点:价格偏高。

 

  如果你是以健身健体或者减脂为目的,您可以选用普通的乳清蛋白(纯乳清蛋白),这类蛋白虽然在吸收速度上略逊于速溶型乳清分离蛋白,但是在价格上要比前者便宜许多,非常适合一般健身人群使用。优点:价格合适。

 

  对于老年、青少年朋友来讲,则推荐您使用大豆分离蛋白(植物精华蛋白),因为大豆分离蛋白里面特别含有一种叫做大豆异黄酮的物质,它有着“植物雌激素”的美称,非常适合老年人、青少年的养生保健。 优点:价格低廉  缺点:蛋白质含量低,吸收较差。



        以上三种蛋白粉的选择归类,相信能对你的选择有很大帮助。我们网站访问的人群偏向增肌,那么前两种更适合你。因为锻炼之后,肌肉有一个短暂营养黄金吸收期,此时补充蛋白质,能让锻炼效率得到更好的发挥。如果是在校是学生朋友,手头比较紧,建议锻炼之后吃两个鸡蛋蛋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