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男人要拥有英雄式胸肌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你需要:增宽胸大肌下部

  ▲英雄该练这个动作:双杠臂伸曲

  当你的胸大肌练了出来,就要更加精雕细琢,很少有人注意胸大肌的下部,其实这个动作可以让整个胸膛的线条更加流畅,从正面看,也更能凸显出男人味。

 

  1.双手握住横杠,用你的两臂支撑起身体,记得挺胸抬头,整个身体是挺起来的状态,小腿屈膝交叠在一起。

  2.将肘关节慢慢弯曲,使身体逐渐下降至最低位置。稍微停一下,再用两臂用力撑起到还原的动作。

  英雄请注意!别摇摇摆摆地做完这个动作,淡定!

  3.经典胸肌场景

  Hey!又有新任务了!平时上班是白领的英雄一把扯掉自己的领带,胸肌瞬间要撑破衬衫,几秒之内换装完毕,go go go!

  ▲你需要:快速增大胸肌

  ▲英雄该练这个动作:跪距式俯卧撑

 

  这个动作跟我们平时做的俯卧撑比较不一样,使用膝关节作支撑点,这样可以让你的胸大肌像充电一样快速撑大。但是速度可别太快,2~3秒之间完成一个节拍就可以!

1.用你的双手撑地,双脚用自然的姿态交叉。两手的距离最好是肩宽的两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