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费菲将出征荷兰世界健美邀请赛

时间:2013-07-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美瑞克斯:在日常生活中,不只专业运动员,普通人也会为了健身需要补充一些补剂和营养品。在这方面,您有什么经验要分享的吗?

费菲: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给自己的身体补充能量,但一定要看现阶段的身体需要补充哪些能量补剂,合理的给自己的身体及时补充需要的能量,对人的身体素质和抵抗力都会有很大帮助。

大赛之前,他信心满满

美瑞克斯:5月14日你将去鹿特丹参加世界健美邀请赛,您每天的运动量会不会增加呢?在饮食方面有没有刻意做些改变?

费菲:一般大赛之前,我的运动量比平时稍有增加。现在一般都一天两练,上午以跑步有氧运动为主,时间在一小时左右。下午或晚上以力量训练为主,主要以中小力量来训练肌肉的清晰度,时间也在一小时左右。饮食方面主要以水煮的无油蔬菜和肉类蛋白为主,各种营养补剂也会在训练前后适当补给。

美瑞克斯:都说大块头有大智慧,除了积极的准备外,您有没有选择好策略呢?近期还有其他的计划吗?

费菲:大智慧谈不上,小计谋我肯定有。至于策略嘛,等比赛完你就会知道了。近期主要是鹿特丹的这场邀请赛,其他没什么计划。这场比赛对我诱惑很大,我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