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杰夫·刘易斯的健身之路(图文)

时间:2013-07-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杰夫·刘易斯

  当看到巨无霸杰夫·刘易斯的时候,没人能掩盖住自己的惊讶,即使是像迈克·米勒这样的顶尖大力士。现年35岁的刘易斯身高6英尺3英寸(1.90米),体重539磅(244公斤),体格比一头成年黑熊还要庞大!他的大腿围超过许多人的臀围和胸围。他的小腿围、臂国和胸围也分别达到了29英寸(73厘米)、25英寸(63厘米)和65英寸(165厘米)。迄今为止所有项目的运动员中,只有柜扑世界冠军亚伯勒的体型比他更庞大。

  世界上极限力量最大的人

  不过,千万不要认为刘易斯是个脂肪堆积的超重者。他的力量比他的体型更令人惊讶。他是当今世界上极限力量最大的人。他能用标准杠铃深蹲1202磅(545公斤),台式深蹲2.81吨,台式腿举37.15吨。在表演台式深蹲或台式腿举时,坐满人的公共汽车、装满货物的卡车、消防车,甚至火车机车都成了他表演的工具。2003年,当他在达拉斯体育场数千名观众面前台式腿举起一辆重37.15吨的重型卡车时,在场的著名壮汉、四届“世界最强壮男人”大赛冠军玛格纳斯·沃尔·玛格纳森感叹道:“刘易斯简直是从外星球上来的,他的力量能轻松压倒我们每一个人。”

  橄榄球场上的“重型坦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