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俄天使肌肉女窜红网络(图文)

时间:2013-08-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近日,一组“最萌女汉子”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一位17岁俄罗斯美女,紧致的脸蛋,身上的肌肉却比男人还结实,令男人自愧不如,甚至和动画片《十万个冷笑话》里的哪吒可以媲美。

据悉,这位金刚芭比名叫Julia Vins,只有17岁,是一位俄罗斯的健身爱好者。照片中的女汉子有着精致的面庞,但肌肉却相当发达,结实的手臂和发达的肱二头肌,都十分令网友惊叹。次“最萌女汉子”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赞:“不愧是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

女人拥有健美的肌肉,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其实,在之前也有被称为韩国萝莉肌肉脸的照片在网上走红,萝莉肌肉女,顾名思义就是长着有几分萝莉的可爱的清纯脸庞,却有着施瓦辛格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等等,据网友介绍,此萝莉肌肉女是韩国健身教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