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3年四川省健身健美锦标赛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形体小姐亚军、南充选手杨红丹

  

 

  有型的动作

  2013年四川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开赛

  2013年四川省健身健美锦标赛暨“蜀山论健”健身论坛由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市(州)、各大中专院校、部队,以及省内各健身健美俱乐部的百名健身健美爱好者参加,作为东道主的南充派出了2支队伍共40余人参赛。

  比赛分健美、健身及形体两个大项进行,其中,健美分男子成年组(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75公斤级以上)和女子成年组共2个大组别;健身及形体组分为健身小姐、健身先生、形体小姐和形体先生共4个组别。按照相关比赛规则,比赛还设特别奖各一名: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各设“最佳表演奖”,形体先生、形体小姐各设“最佳形体奖”,健美男子成年组、健美女子成年组设“最佳表演奖”、“最佳小腿奖”、“最佳腹肌奖”。男子健美各级别前三名将获得2013年四川省健身健美冠军赛甲组(专业组)参赛资格。

  8月24日,“蜀山论健”健身论坛在市图书馆开坛,吸引了我市及广安、遂宁、成都等周边城市的健美爱好者参与。8月25日,2013年四川省健身健美锦标赛正式比赛。

  百名选手演绎力与美

  在昨日上午的形体先生和形体小姐比赛中,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女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完美身材,男选手们则更注重力量和肌肉的比拼,有的选手甚至还以一段拳击秀、健美操、中国武术等方式出场。“天哪!这些人的肌肉怎么练的哦?”在昨日下午的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比拼中,台下观赛的南充市民姜海东被选手们的肌肉惊呆了。

  比赛的重头戏——健美组的决赛和颁奖仪式放在了昨晚。经过第一轮比拼,所有精英选手出现在舞台上,当镁光灯聚焦他们时,饱满的肌肉、古铜色的肌肤、有型的动作,再次让观众惊叹不已。

  据记者了解,所有奖项昨晚都已花落各家,其中最具分量的全场总冠军、“2013年四川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健美先生”称号由美格健身代表队选手林耀辉夺得,同时他也是男子健美75公斤以上级冠军;南充选手陈强、任春明、孙诗阳分别获得形体先生A组冠军,男子健美60公斤级冠军和健身小姐冠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