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台湾偶像团体LOLLIPOP F钟爱肌肉健身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LOLLIPOP F过新年不忘练肌肉 大方公布择偶条件

 

  何维健(左起)、敖犬、小煜、阿纬、威廉展示健身成果。

  

敖犬。

 

  敖犬。

  

威廉。

 

  威廉。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吃年菜不用忌口了,LOLLIPOP F与何维健教你在家即可轻松甩肥肉;看到獒犬和何维健为了增肥练肌肉狂吃不忌口,威廉与阿纬只能无奈“动很大”;威廉打算慢跑鞋不离身,利用跑步减肥,阿纬则是少吃淀粉,靠伏地挺身练“事业线”。

  谈到每年过年必吃的年菜,敖犬最爱妈妈煮的麻油鸡,威廉爱吃妈妈手工做的萝卜糕,阿纬必吃卤猪脚,小煜则大赞煜妈的宫保鸡丁有职业水准;提到可口年菜下肚,最会发福的胸、手、腿和小腹,LOLLIPOP F教你一一解决。

  男生要练出事业线,伏地挺身不可少,阿纬每天维持做60下伏地挺身;想瘦手臂,可像敖犬一样勤于拉哑铃,在家可用宝特瓶装水取代哑铃,不同方向与姿势各锻炼手部不同肌肉;威廉则偏爱以仰卧起坐训练6块肌。

  今年荷包赚饱饱的LOLLIPOP F,给家人的红包也水涨船高,敖犬今年表现突出改包6万6台币(下同)讨吉利;威廉包5万给父母和妹妹,阿纬送给家人10万,成为团体中的“大户”,而小煜则是家裡规定没结婚免送红包,今年乖乖领红包;何维健先用小红包骗妈妈,再用大红包给妈妈惊喜。

  过年结束马上就到了情人节,宣称已经3、4年没过情人节的LOLLIPOP F今年将在工作中度过,但仍不忘开出择偶条件。敖犬喜欢女神卡卡类型,他说:“不喜欢女生太顺从,被凶的感觉还满好的,但臭跩妹不行,最喜欢卸妆有Surprise的女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