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世界杯金靴得奖者穆勒 肌肉太少遭嘲笑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德国足坛的明星夫妻d夫妇在很多采访中都会透露一些他们的私生活,而这次甚至说到他如何求婚,以及晚上在床上都穿什么。托马斯.穆勒和他的妻子丽莎绝对是德国足坛的梦幻组合。在2009年12月,20岁的丽萨答应了穆勒的求婚,就这样拜仁新星抱得美人归。当丽莎在电视机前看南非世界杯直播时,她的心都融化在赛场上了。

  

   穆勒携娇妻出席颁奖礼 美艳娇娃大秀玉背

  当其他足坛明星夫妻对他们自己的私生活讳莫如深的时候,穆勒和丽莎反而对此侃侃而谈。这位拜仁新星把他的生活和足球分开。《图片报》近期就来了个夫妻采访,挖出了出人意料的内幕。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丽莎晚上在床上都穿什么了,那就是穆勒的球衣。丽莎对《图片报》记者说:“家里到处都是托马斯的球衣,当我晚上想穿的随意舒服些时,我就穿他的球衣。对我来说,这不只是一件睡衣。他的球衣长及我的膝盖。”

  穆勒和丽莎私生活的进一步大公开:厨房里的事情都是妻子的活,穆勒最多在煎牛排的时候搭把手。在穆勒烧烤的时候会有老太太来搭话,说穆勒是多么的好。穆勒曾经是天主教的辅弥撒者,但是由于他要训练,现在的周末也就不再去教堂了。这对小俩口最喜欢去餐馆或是在沙发上放松、休息。只有在家的时候穆勒才把汗滋滋的球衣扔进洗衣机。穆勒每天给丽莎发5到7条短信。穆勒说:“由于我工作的关系,丽莎经常一个人在家,这有时是很难熬的。”穆勒甚至还讲述他当时是怎么求婚的,他说:“当时是平安夜,在我父母家的房子前面,在圣诞子夜弥撒之后,教堂里的熏香让丽莎有些晕。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时刻,我赶紧抓住机会。”

  公开这么多自己的私生活后,穆勒也透露了一点同事间发生的事情。虽然有句话叫“更衣室的事就让它留在更衣室,别外传”,但是穆勒至少还是说到他常被取笑,他说:“在足球世界里到处都有随时都有一大堆蠢话。他们总是惊奇我的肌肉很少,会取笑我,问我是不是又把小腿肚忘家里衣橱里了,这是我最常听到的玩笑话。”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