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30岁饥渴少妇 口述与健身房三人偷欢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晓梅的老公是个憨厚人,只知道在外打工拼命赚钱,晓梅的欢喜就是他最大的追求与满足。铁男跟晓梅老公答话,扯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晓梅老公无法抽身离开,眼看在家门口,他也难得进屋。

  丈夫很爱妻子,他的一切快乐就是让她开心。而风骚老婆又是怎样对待自己老公的呢?她居然同时和3个野野男人偷情,还毫不害羞地欺骗丈夫......

  我把这个故事说给朋友听时,他直摇头,说是笑话。昨天他居然打电话我,说原来那个故事是真的,因为他女朋友把这个故事也说给他听了,故事中晓梅的名字跟我说的一样,发生的地点也正是我住的小区。朋友很感叹,说,那个晓梅的表演真太专业了。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晓梅年轻的时候就是个美人坯子,现在不过30岁,看上去还是个小少妇模样。

  晓梅也是个天生的妖精,对男人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很多人都说不清是男人在诱惑她,还是她在勾引男人。

  晓梅的老公是个憨厚人,只知道在外打工拼命赚钱,晓梅的欢喜就是他最大的追求与满足。

  那天,老公实在很想晓梅,就坐3个小时的车往家里赶,赶到家门外时,天已经黑了。这时,他遇到了一个人——铁男。

  铁男跟晓梅老公答话,扯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晓梅老公无法抽身离开,眼看在家门口,他也难得进屋。铁男为何要这样拖着晓梅老公不让他进屋呢?因为他想给那个屋里的三个人打马虎眼,以拖延时间,争取让他们自救。

  知道那个屋里发生了什么吗?屋里的三个人,一个是女主人,另两个是男人,他们是家栋与白轶。

  家栋摸进晓梅屋里,自然是干柴遇烈火,正要缠绵,就听白轶敲门。家栋不知白轶也是晓梅的野男人,以为是有人来捉奸的,吓坏了,不知如何是好。

  晓梅就笑,说看你个熊样,在我身上的那点虎劲跑哪儿去了?家栋却是发抖得更厉害了,就想夺路而逃。晓梅笑出声,说,你真想逃还不如就躲在床底下,听我们快活吧。于是,家栋被晓梅按到了床底下。

  晓梅开了门,白轶就闯了进来。见着光身子的晓梅,他的血直往上涌,抱起晓梅就进房里,有如饿狼扑食。就在这时,门外就传来了铁男的声音,嗓门很大,跟另一个男人高声说话,另一个男人正是晓梅的老公,晓梅当然听出来了。

  大事不妙,床上的活儿没法做下去了。白轶翻身下床就要往外跑。晓梅很镇静,拉住了他,说你这个样子往外跑,不是承认自己是来偷腥的猫?我老公不砍死你才怪!

  白轶说,他不会真带了一把刀回家吧?晓梅说,他是没带刀,但你可以拿一把刀。晓梅说完,迅速找来一把刀递给白轶。白轶的手哆嗦了一下,颤声问,你要我杀了他?不行不行,出人命要坐牢的!晓梅就笑,在他耳边如此这般嘀咕了一阵。白轶就囔囔着去开门。

  进门的晓梅的老公一见白轶挥着刀,嘴里直说我要杀了他,看他还敢搞我老婆!晓梅老公吓了一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白轶见晓梅老公让出一条道,赶紧闪人溜了出去。

  晓梅老公追问晓梅是怎么了,说他拿一把刀在我们家里干吗,是谁搞他老婆了?晓梅说,的确是有人搞他老婆了,他拿着刀寻过来的,被我挡回去了。晓梅老公不解,问那他跑我们家是为何?晓梅说,他肯定是看见搞他老婆的男人躲我家来了,但我哄他说那个人已经被我赶走了,我一个晓梅在家,怎么能让一个搞了别人老婆的男人呆在我身边,说出去多难听呀!

  晓梅老公就问,那个搞他老婆的男人真的来过我们家?晓梅就笑,他就在床底下躲着呢,不让他躲,人家在气头上,拿着刀还不把他给杀了?

  晓梅老公就赶紧俯身要床底下的家栋出来。家栋显然没有穿好在白轶进门前就脱掉的衣裤。晓梅老公就嘿嘿笑,心下以为,这个家伙真搞人家老婆了,跑出来竟然连衣服都没时间穿上。晓梅冲白轶说,你快点走啊,别让那个人撞上了!家栋不知如何回答,就往门外跑,晓梅男人一把拉住他,说你可是我老婆救了你,以后要请我喝酒啊!白轶几乎是头也不回地跑出门。晓梅男人就笑,说这个家伙腿脚真利索,像兔子一样。

  晓梅也笑,长长嘘一口气,但很快被老公抱着喘不过气来。

  在屋外,还有一个男人,就是铁男。那铁男到底为什么给进了晓梅屋里的另两个男人打掩护呢?因为铁男也是晓梅的野男人。铁男人并不想进去的两个男人出事,如果出事了,晓梅的事情败露了,或许就牵连到他了,再说,如果不出事,他日后还可以有机会找晓梅的。所以,铁男选择了保护那两个男人而不是出卖。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