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年"风神杯"华南区健身健美邀请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全民齐健身 实现中国梦”暨2014年风神杯华南区健身健美邀请赛,于2014年4月27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东富大酒店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主办方广州市花都区体育局,承办单位花都必确国际健身俱乐部、广州市赏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赛单位华南地区各省、市、区企业、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各健身俱乐部、健身中心、健身会所及有关单位。

  竞赛项目分为三部分:

  男子四个级别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75以上公斤级;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比赛;本次竞赛办法比赛执行中国健美协会最新《健美健身竞赛规则》。健身比赛决赛设形体展示、运动特长、服装展示三项比赛内容。活动当天来到现场的各地选手有84人,下午14:30举行淘汰制准决赛,经过激烈的赛事,最终进入总决赛的有24为选手。

  

 

  总决赛在晚上19:30东富酒店广场举行,除了选手的激情、紧张的比赛环节,还有邀请了花都知名乐队蚂蚁乐队等助兴,现场热闹非常,高潮层层迭起。花都电视台及花都日报、花都乐购网等媒体亲临现场,见证比赛盛况。

  各奖项冠军获奖名单公布:

  男子级别赛:

  65KG 韦丰达 河南林瑶369健身学院

  70KG 陈启畅 杰菲尼斯私教工作室

  75KG 邓乐力美健健身会所

  75KG以上 周文威 中山市金任堡健身会所

  健美小姐:张亚曦河南林瑶369健身学院【A组】

  张欢欢 河南林瑶369健身学院【B组】

  健身先生:杨棒棒河南林瑶369健身学院

  花絮:

  

 

  

 

  

 

  

 

  

 

  

 

  准决赛现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