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男子尸身停健身房17小时 家属提出了80万元的赔偿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南都讯 记者陈乐伟 从前晚至昨日上午,35岁的周长青的尸体在龙岗坂田雅园路一家健身会所停放了约17小时,会所被迫中止营业。昨日中午,警方介入劝解未果,于是采用强制手段将尸体交由殡仪馆运走。

  据了解,死者在深圳开了一家公司,其妻朱女士说,前日下午5时,丈夫来这个健身房锻炼,近晚6时,她接到健身会所的电话,称他丈夫不行了,朱女士的父亲急急地赶往会所。晚6时40分许,朱先生到达会所,他说当时会所的人木然地坐在旁边,他看到女婿躺在地上,扑上去给女婿做人工呼吸。刚做了几下,他看到女婿的眼角留下了泪水,他大呼:“还活着!”边上一名医生则说没救了。朱先生认为会所在抢救自己女婿方面存在瑕疵。

  健身会所的工作人员则称,周长青来会所一般是进行一些慢跑等运动,还没有使用过器械。前晚,他们看到周长青接到一个电话,接完电话后上了跑步机缓慢地走步,几分钟后就摔下跑步机,工作人员急忙拨打120,同时给周做心肺按压。医生赶到检查后宣告周长青已死亡。会所认为周可能是接了电话后受刺激发病身亡。

  警方事后告诉南都记者,经法医检查,周长青生前患有冠心病,死因是猝死。他们认为这是一起民事纠纷,劝告死者的亲属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但家属们不愿意,向健身会所提出了80万元的赔偿要求,而会所只愿出丧葬费了结此事,双方一直僵持到昨日上午11时许,警方采取强制行动,控制住死者家属,将尸体交由殡仪馆运走。事件中两名死者家属擦伤,没有大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