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湖南俱乐部健身健美锦标赛 61岁的健美老将夺冠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0月2日,我市61岁的健美老将张杰,参加省首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艺术节暨2010金鹰杯湖南省首届俱乐部健身健美锦标赛,一举夺得“元老组”冠军。

  皮肤黝黑、身材壮实的张杰是常德健美协会的会长。61岁的他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上世纪80年代末,张杰去广州出差偶然撞见一些年轻人“打着赤膊摆弄器材”,便接触到了“健身健美”这个概念。一直喜欢体育锻炼的他,回常德后便买了简单的健身器材,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锻炼切磋,创建了常德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如今,有20多年健身经验的他已是市内一家健身俱乐部的总经理兼总教练。健身不仅是他的兴趣,亦成了他的工作。“常德全民健身的意识越来越高。”张杰说,如今常德市城区已有12家健身俱乐部,1000余名会员,追求健康美和体形美的理念正深入人心。

  据悉,这次比赛有来自全省的26支队伍参加比赛。成年组分为5个级别,分别进行了形体、运动特长、健康知识和晚装展示4个环节的比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