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湖北十堰市健美队员省运会创佳绩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十堰市健美队员在比赛现场做形体展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马俊杰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省运会健美比赛中,十堰市健美运动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个人获得两银一铜的佳绩,在十堰市历年健美比赛中创下最好成绩。

  据介绍,第十三届省运会健美比赛于9月24日至26日在荆门市举行。在群体类·职工健美比赛中,十堰市健美代表队参赛队员表现出色。詹小虎在男子地方组80公斤以上比赛中获得银牌,李春智在元老组比赛中获得银牌,欧阳银菊获得女子地方组49公斤以上级别的铜牌,陈琼洁获得第五名。在团体比赛中,十堰市代表队最终获得第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