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减肥变身型男的传奇经历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程政减肥前后对比。网络截图

  

  减肥后的程政

  “要不要这么励志哟,以前的裤子能装下两个他了,胖哥也可以瘦成型男!”近日,一组普通人减肥前后对比照在天涯论坛上火了。沙坪坝区34岁白领程政,花一年时间从230斤的“绝对重量级”变身135斤“小清新帅哥”,让网友们惊呼神奇。

  曾经

  最胖时达到了230斤

  最近天涯论坛上一组对比惊人的减肥照,看得人们口瞪目呆。瘦身成功的清新帅哥,套上以前的旧牛仔裤站在自家阳台上,肥大的腰身,足以装下两个他。这个人,就是程政。

  近日,减肥一年后,他发帖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那就是“节食加运动,减肥药广告弹开!”他还在自己发布的全部照片上都加上了这句话,希望看了帖子的人都能够用健康的方式减肥,不要去轻信减肥广告。

  程政今年34岁,出生时7斤半。帖子中,程政还贴心地发布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以此证明自己是最难减重的“天然胖”体质。

  小学毕业100多斤,初中毕业时就160斤,直到高中毕业,体重直逼200斤大关。大学毕业后,程政的体重一直稳定在200斤以上。最胖的时候有230斤。

  尴尬

  坐公交曾被当孕妇

  当了30多年胖子,程政有过无数尴尬的经历。其中一次,被一位好心的中年阿姨当成孕妇让座,让他当时震惊得无地自容。

  原来,当时胖着的程政留着一头和刘欢一样的发型。那位大姐给程政让座后,程政赶紧摇摇头,在最近的车站下车了。这件事对程政刺激很大,这也是他下决心要减肥的其中一个原因。

  除了被误认为是孕妇,胖子在普通生活中还有诸多不便,比如说买衣服,就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他以前腰围整整四尺,很难找到合身的衣裤,对衣服基本不讲究,只求“笼得进去”。减肥成功后,腰围缩小到二尺二,还锻炼出了四块肌肉,程政兴奋地炫耀,现在他穿M码。

  成功

  励志减肥变身型男

  从230斤瘦成有腹肌的小帅哥,程政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程政透露,他从小到大减肥无数次,次次都失败。这次他为了和堂弟一起去尼泊尔暴走,想先锻炼一下,减轻身体负担,没想到居然减重成功。

  程政的办法很老土,他说减肥也是节约钱,控制饮食,以蔬菜水果为主,零食饮料都戒了,很少出去吃饭。加上每天自己在家举哑铃、仰卧起坐、俯卧撑、瑜伽,慢慢地,他就减掉了第一个十公斤。

  “我觉得没得想象中难也,又坚持,一点一点瘦,一年瘦了85斤。”瘦了之后,程政觉得灵活了不少,腰围从四尺缩小到二尺二,现在每天从凤鸣山骑车到三峡广场上班,还打算今年骑车去西藏,老婆“小胖”感叹老公从懒人变成了健身狂人,一天不动就难受。

  节食最狠的时期,程政一个星期只花掉了20块钱的伙食费。“一开始看到好吃的清口水直冒,确实很痛苦,但是忍习惯就好了。”讲起减肥时期的诱惑,程政很坦然,单位出去聚餐,别人大鱼大肉地吃,他就吃点蔬菜或者坐在边边看,随便他们吃啥子程政都很淡定地陪着。

  不仅节食减肥,程政运动量大,难免会饿得慌,他还自己发明了精神胜利法。“每次我饿得肚子咕咕叫,我就会告诉自己这是在消耗脂肪,明天起床时就又瘦了一斤。”程政把减肥当做一种乐趣,“习惯之后,其实会觉得喝白水,吃蔬菜水果也很好,因为饿到一个程度,随便吃点啥都觉得是可口的。”

  昨日,程政告诉重庆晨报记者,减肥靠的就是毅力,少吃多动,能坚持下来就能成功。

  小胖的同学去年10月生了宝宝,一下子胖成了“大婶儿”,据说当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没生呢!就是这位胖妈妈在程政的鼓励下,每天跑步十公里,几个月就瘦成了辣妈,现在程政是朋友圈里的励志人物。

  “小胖”对此感受很深,他们刚认识的时候程政体重已经超过两百斤,“小胖”站在他边上是个苗条姑娘。程政变成了迷恋运动的运动狂人后,反而让“小胖”不适应,现在她也在程政的影响下,开始跟着一起做运动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