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虚胖男变肌肉男的经验分享

时间:2013-09-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美网上也有很多健身计划,不过健身计划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也要进行适当的修改。下面是我近4个月的健身计划,很简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其实我觉得减肥增肌是件很简单的事情,贵在坚持!

  1、热身
  做任何动作之前都要热身,热身不仅可以使你避免受伤,还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潜力,你可以在跑步机上跑步10分钟。
  2、30分钟的有氧跑步或单车
  4、仰卧起坐
  双手放下头两侧,每次做3组,每组力竭状态,组间休息3分钟。
  3、哑铃卧推
  哑铃卧推主要练胸大肌,做4组每组12-15个,组间休息1分钟。
  5、哑铃飞鸟
  主要训练胸大肌外侧,每次4组,每组15次,组间休息2分钟。
  6、腿部肌肉训练
  哑铃深蹲是训练退步肌肉的最佳动作之一,做4组每组15次,组间休息2分钟。力量训练必须和有氧训练结合起来才能最好的达到减脂的目的,同时饮食我也做了调整,一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已经不吃了,开始以蛋白质为主,3个月时间减掉了8斤,肚子也小了很多。
  除此之外,因为伴随大量的运动,我还稍微的喝了一点纯乳清蛋白粉,对减肥增肌很有帮助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