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胸部

怎样快速练出胸肌?练胸肌最快的方法

时间:2014-07-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 双手——双手正握(掌心向上,虎口相对)杠铃,握距略肩于宽。使杠铃杆压在掌心上,这样才能使杠铃的重量直接通过手腕传达到肘部。  
  2. 2
    手腕——要避免过分向后翻腕。应该使手腕保持正直的姿势,以便均匀地分散受力,保护关节。  胳膊——在杠铃到达最高点时,可以伸直双臂,也可以锁定肘关节;这样做非但不会伤到你,而且还有助于你获得更充分的动作幅度。下放杠铃的时候,使杠铃轻轻碰触一下你的胸部。 
  3. 3
     胸部——把杠铃杆下放到乳头周围或乳头稍下的位置。如果高于或低于乳头太远,肩关节会受到过多的压力,练习的难度也会因此加大。  
  4. 4
    眼睛——在动作的上半程时盯住杠铃杆的中心,但不要在下放时收紧下巴紧盯住杠铃杆不放,应该自然地目视上方,集中精力推举重量,使杠铃再次返回视野。  
  5. 5
    头部——时刻使头部平放在训练凳上。当你感到脖子或上背部承受了过多的压力时,可以转动头部做适当调整。  
  6. 6
    肘部——使肘部位于身体两侧,而不是向外展开,以确保小臂与地面垂直。  双腿——双脚平放在地面上,双腿自然打开,呈字母“V”形,膝盖弯曲成90度角。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