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HIIT】八块腹肌锻炼方法, 冲刺跑,跑出腹肌!
冲刺跑可以说是一种最能考验心肺能力且燃烧大量脂肪的训 炼了。它无需任何器械便可进行,只需要一个空旷的场地或跑道。它属于全身运动,可锻...[详细]
减肥人士不得不用的十种方法和途径
  介绍十款有氧减肥方法给大家,不但不累,容易坚持,效果又很好,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跳绳减肥运动中,跳绳是很好的一种有氧运动,备受喜...[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8周HIIT训练计划
以下的训练计划将在8周让你从一个HIIT菜鸟进步到HIIT高手,查看如何开始: 第一阶段的冲刺与休息时间的比例将是1:4,总训练时间在15分钟以下。 第二阶段把冲刺与休息时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9 点击:891  0  标签:

【HIIT】八块腹肌锻炼方法, 冲刺跑,跑出腹肌!
冲刺跑可以说是一种最能考验心肺能力且燃烧大量脂肪的训 炼了。它无需任何器械便可进行,只需要一个空旷的场地或跑道。它属于全身运动,可锻炼到全身肌群,小腿,股二,臀,髋外展肌,胸...[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9 点击:1657  0  标签:

【HIIT】 6种方法来启动你今天的间歇训练
你是否对HIIT训练感到迷茫,不知道怎么开始?利用以下这些贴士,你将可以制定针对自身情况有效的HIIT训练。 发现自己总是赶着去训练?总是没有时间训练?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就是带领...[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612  0  标签:

【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入门
运用高强度间歇训练,你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持续燃烧更多的脂肪!此文将向你解释如何通过这项全新的心肺功能训练法去达到最好的结果。如果我告诉你,你可以通过做更少的有氧训练来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772  0  标签:

【HIIT】三种提高有氧训练强度的方法!
高强度间歇训练可以达到其他许多训练方法所达不到的强度。同时,除了已知的对于健康的好处外,它也会让你跪地求饶。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开始。 每当我走进健身房,总会看到一些...[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1202  0  标签:

美女教练教你如何用一个瑜伽球增强你的核心控制力
美女教练为大家示范如何用一个瑜伽球,锻炼身体控制力。 增强核心的控制力可减少受伤风险 以及提高学习动作的效率 良好的控制力可以让你在在训练中有更好的运动表现 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158  0  标签:

夏日把妹必备技能,你get了吗?
很多人都认为泳池是男女约会的好去处,其中的原因主页君不必点明。泳池、沙滩是展现我们一身肌肉的好机会,但要想在这些地方把妹,如果你不会游泳,那岂不是逊爆了么?!所以主页君今天...[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218  0  标签:

在泳池别光顾着看美女了,游泳究竟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游泳是人体在水中利用四肢和躯,对水的作用生运动的一项体育健身活动。它充分享受日光、空气、冷水给人体带来的愉悦,促使身体得到全面发展。运动量可大可小,程度可强可弱,完全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104  0  标签:

健身时先练有氧还是力量?
  在健身时,是先进行有氧锻炼好呢?还是先做力量训练好呢?通常来说,专业的健身人士会告诉你这取决于个人情况。那些希望通过力量训练来增长大量肌肉的锻炼者不想在跑步机上...[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407  0  标签:

 105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