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瘦人增肥锻炼分享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人增肥经验分享。谈谈我的增肥经验,瘦人15天增肥5斤。首先说说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15天增肥5斤。虽然身边的朋友看到我都会说,看不出来,但数据却是真实的,自己明显感觉走路时双臂与身体摩擦的感觉,肉肉的。15天增肥5斤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成果,重要的是让我有了“我也能增肥”的希望。 

  谈谈我的增肥经验,15天增肥5斤。我属于天生的瘦人,一直以来都将增肥寄托于暴饮暴食和药物上面,经过尝试当然都是没有效果的。也不断的在网上找一些增肥的方法,最终因为一篇文章来到了肌肉网,发现这里有很多和我相似的朋友,不是瘦人增肌就是胖人减肥的,呵呵,当然也看到了很多取的非常好效果的朋友。最后决定自己也尝试一下健身+营养的增肥模式,没想到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15天增肥5斤,有些人可能不理解5斤对于一个瘦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自信的回归,我要健身并且坚持下去。

  本想谈谈我的增肥经验,但去过哑铃8论坛后发现无论是在方法上还是实力上,我都有点太小儿科了,真的拿不上台面。我没有健身器械,完全是无器械健身,动作也很单调俯卧撑、深蹲、弓步蹲(都是空手的)。我是隔天训练的,下班回来先少吃点东西补充一下,然后进行健身7组俯卧撑,前4组每组25次,后3组每组尽量力竭大概27-30次左右。由于是空手深蹲和弓步蹲每组都力竭,各5组,这样一共做了17组的样子,基本上40分钟完成任务。然后大概30分钟后老妈做完晚饭,开始吃完饭,临睡前吃一个鸡蛋。每次的训练很固定,没什么改变,就这样半个月的时间,体重增长5斤。虽然有了点成果,但我知道自己的健身很不科学,也没有个系统性,最近计划购置一套30KG的哑铃和一个哑铃斜椅,开始系统的训练,大概2个月后准备服用增肌粉,为我的增肥事业继续努力,最后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副标准身材!
 

更多健身经验分享:http://bbs.jirou.com/j-59-1.html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