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李行亮代表歌曲,李行亮的经典歌曲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李行亮代表歌曲,李行亮的经典歌曲

3月15日,Tube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和女儿玩小尾巴游戏的视频。视频中的Tube虽然和女儿玩得很开心,但已经38岁的他面容憔悴,脸颊凹陷。视频中,女儿重复着Tube唱的歌曲《尾巴》,两人看起来很亲密,很恩爱。

有网友评论说没看名字,以为是普通人,看了名字才反应过来“怪不得好听”。也有网友说他是那一届最厉害的男人,甚至有人评论说Tube现在的状态正是他最想要的。

其实Tube经常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分享带领女儿唱歌的动态,甚至带女儿参加综艺节目。前不久,Tube的女儿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给YiBo送糖果,引起无数网友对这个小女孩的羡慕。

管,曾经是中国快乐男声6强之一,现在也是奶爸了,责任自然多了很多。这几年,Tube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很多网友甚至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生子的。

据悉,Tube和妻子麦琳于2014年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当时,许多快乐的男性朋友出席祝贺他,沈雁被邀请为主持人。

婚礼上,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机械工程男Tube为新婚妻子准备了现实版的《飞屋环游记》,并深情承诺:“带你去世界上的每一个地方”。

管从一个理工男变成歌手用了十几年。在参加才艺表演之前,他已经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进入娱乐圈后也在选秀节目中获得了不错的名次,发行了广为传唱的歌曲。但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是被邀请到各大商场为商演做宣传而没有太多的报道,或者作为各种品牌活动的平台。近日,网友在天津拍到商演面容清瘦。

早前在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Tube班的快男们在一次聊天中“惨了”,说到现在为止,只有Tube还在唱,他的《愿得一人心》已经过了当年快乐男声的主题曲,这首歌就成了Tube参加活动的必唱曲目。

最近Tube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为了“火”而在楼道里练歌剧的视频。但因为做法不尽如人意,他就调侃自己可能打不着火,还可以拿自己开玩笑。看来管的心态也挺好的。

当时,管是中国快乐男声六强之一,刘欢好声音学员。她在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现在却成了奶爸,出席各种活动,没有过多的报道。尽管如此,管仍然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歌手之路。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