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宋茜沈昌珉勺子,宋茜昌珉勺子哪一年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宋茜沈昌珉勺子,宋茜昌珉勺子哪一年

东方神起——韩国男人团是由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03年12月推出的五人男子和声舞团,由金在中、朴有淳、金苏君、郑允浩和沈昌珉组成,出道时平均年龄17岁。00,我可能不知道。10年前中国的偶像化人群和今天一样狂热,大部分都选择了粉色的韩国男团,比如东方神起!SJ、2am、2pm等。当时正如火如荼。他们当时的人气甚至比BTS和NICE PERCENT还高。

造型可能非主流,但10年前是最时尚的。

当年他们火到什么程度?豆瓣上的一位网友总结得很好:“在网络还没普及的年代,N线城市菜市场的文具店都卖自己的海报。”只要去了大奖,就能中大奖。但是五人组最终还是分裂了,直接导致了东方神起的没落!

2009年7月31日,成员金在中,朴有春和金苏君一起起诉经纪公司SM,因为不公平的奴隶合同和收入分配。10月27日,三人胜诉,不再是SM的艺人。另外还成立了JYJ团开展活动。JYJ是三位成员英文名的首字母缩写。

金苏君,金在中

之后随着新男团的爆发,Bigbang,EXO等的出现。精神逐渐衰退,那就说说康康五的现状吧。

一.金在中

美男鼻祖,不过这几年发展一般。特别是在愚人节上,我因为拿新冠肺炎疫情开玩笑被骂,上了微博热搜。4月1日,Kim Jae Jung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声称他被诊断患有新冠肺炎。网友们对此非常担心,但在消息传出的一个小时内,金在中就修改了内容,称这只是3353的一个玩笑,以此提醒网友们注意。但金在中“好心办坏事”的网友对此非常愤怒,甚至要求惩罚金在中。金在中也暂停了演艺活动,取消了很多行程。如今,近一个月过去了,金在中已经决定重启演艺活动。由于金在中解约,大部分活跃在日本,主要是上综艺,拍电视剧,基本告别一二线。

金在中;空肠

二。朴有天

2010年拍了一集热播剧《成均馆绯闻》。影片得主刘亚和一线学生宋仲基,都曾在几年前出演过朴有淳的配角。之后,朴有春的演员们进展顺利。有热播剧《想你》,更有《海雾》的视频电影出品,包括青龙、大众、白象三个电影节的新人奖。

但是一切都变了。去年7月2日,法院以吸毒罪判处朴有春10个月监禁,缓刑两年。自从他参军以来,即使他的检测结果是阳性,他仍然选择拒绝承认吸毒,直到后来隐瞒不了。墙倒了,大家都推,因为没人愿意相信。他意识到事情很严重,后来他承认了自己涉毒的事实。主持人问朴有淳当时为什么撒谎,说自己没有吸毒。他说他太害怕了,但这种观点显然没能逃过公众的注意。这种从上到下摔下来的案例在娱乐圈很常见。只能说朴有淳罪有应得,对吸毒绝对零容忍。

朴有淳在记者招待会上

三。金俊秀

目前,金苏君的演艺事业是JYJ成员中最稳定的。虽然十年来没能通过电视与粉丝见面,但至少金苏君在音乐剧和舞蹈的舞台上是圈内人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他的豪宅最近被媒体公开后,网友们也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不少网友指出:能被SM封杀十年还活得这么滋润的爱豆,一定要赞!

十年后,往事已淡,观众终于可以在节目中看到金苏君。他通过《共享之家》这个节目认识了自己的粉丝和朋友,这也是他时隔十年后第一次上节目。《共享之家》一经播出就上了实时热搜,他也收到了很多节目的邀请。我好像应该回答了那句话:“不死就不死。”面对那两个令人头痛的队友,金苏君真的很干净。

夏;金俊秀

四。郑允浩

说了JYJ,现在来说说留下来的两个人,一直都是队长:郑允浩。郝赟最近有了一位新的“热心市民郑允浩”。2020年5月19日,在推特上,一位po主告诉你他亲眼所见的事情。清潭洞的一个小巷子里,有叔叔阿姨在打架,当时周围没有人。郑允浩看到了马上上去撕扯的大叔大妈,于是郑允浩被大叔大妈误伤,但郑允浩还是边打边打。这张图当时炒鸡店的所有po主都看到了。

郑允浩的性格和他的家庭密切相关。他家境优越,声望很高,亲戚多从事政法金融。受家庭影响,郑允浩小时候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检察官。他从小就严格要求自己。因此,郑允浩养成了正直热情的性格。他也是东方神起的五人之一!负面新闻较少。虽然近两年人气有所下降,但地位还是很高的。

郑允浩;郑允浩

动词(verb的缩写)沈昌珉

身高186 cm,八块腹肌,韩组最高幅度。板着脸微微一皱眉,高到可以掀翻整个屋顶。年轻一点的歌手在翻唱“口头禅”时,对他的高音吼都采取“直接打原声”的处理方式。在演唱会上,那个看起来嫩到能搓出水来的人,那个锻炼了几年让一个男人保持爆炸的人,有一个更直观更强烈的感觉:实力是比外表更高的存在。也许追随郝赟的脚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长民站在郝赟身边十几年了,信守诺言,守护东方神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昌珉和宋茜也有暧昧关系。他们分享新人的衣服,婴儿和饰品,他们总是牵着手一起吃晚饭~

最强长民

作为曾经的面团粉,东方神起!确实不可避免。有个人原因,也有时代原因。然而最终,上帝还是偏爱那些努力工作的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