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中级健美增肌要点
用高强度训练一个特定的肌肉部分,大重量,低次数来产生最大量的疲劳产物。然后至少让肌体休息20分钟来利用“疲劳产物“理论的优势。...[详细]
腹肌如何锻炼 锻炼完美腹肌的几种方法
因此减腹是至关重要的,锻炼腹肌更确却的说是减去腹部的脂肪,让腹肌显露出来,因此腹肌锻炼是比较特殊的,一般部位肌肉锻炼后是需要足够时间来...[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身前热身的重要性
  1、为什么热身很重要?   为确保安全,一般在健身锻炼前要先做一段热身锻炼,热身运动的主要目的是轻微加快心跳。它有两个好处:   ①能提高身体主要部位的体温   ②...[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86  0  标签:

关于何时增加重量和改变健身计划的建议
  一些职业运动员每次训练都要改变计划,这是本能训练的表现。许多职业明星会每隔三个月改变一次计划,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非常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包括练习动作。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133  0  标签:

胸肌不对称的分析和解决经验
文章出处:http://bbs.jirou.com/55082-1.html   很多健友都提出了关于左右肌肉不对称的问题,百分之九十的朋友说的都是关于胸肌不对称,可见胸肌对一个男人来说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55  0  标签:

肌肉锻炼过程中的45个技巧
  技巧1 使用差别组方法来获得最佳效果。用一个你只能完成1~2次的重量,尽全力去完成,然后将重物放下休息10秒钟,再用适中的重量做10次。你在这11~12次的运动中所做的&ldquo...[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340  0  标签:

初学者须了解的营养常识
  1、提高蛋白质摄入量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要求按照体重比例来限制碳水化合物摄人量体重190磅上健美运动员应限制每天56—75克碳水化合物体重190磅下运动员应限制...[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281  0  标签:

健身达人健身经验分享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57276-1.html   在开始之前,我首先还是要感谢一下肌肉网的网主和管理人员,为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丰富火爆的学习基地和交流平...[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01  0  标签:

瘦人增重增肌指导
  合理安排运动量   运动量的安排是科学锻炼的重要环节之一。实践证明,消瘦者应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160次之间)的有氧锻炼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322  0  标签:

告别瘦子生涯 2个月增重24斤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56844-1.html   本人已经锻炼3个多月了,从90多斤 ,到现在的128斤 !健身前计划是过年前增重到130 ,看现在的样子计划要变了11月前到130!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224  0  标签:

分享一年的健身方法
文章出处:http://bbs.jirou.com/56814-1.html   通过一年多的健身,我摸索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   首先,我想说,如果你想要练成古罗马战士一样的盔甲身材,那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40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