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王力劲健美饮食计划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王力劲健美饮食计划

  6:00 起床跑步20分钟左右,回来练腹肌和小腿,或背阔肌下部和竖脊肌。练腹肌的动作分别是:仰卧起坐和悬垂侧举腿;练小腿的动作分别是:站姿提踵和骑人提踵;练背阔肌下部和竖脊肌的动作分别是:山羊挺身和硬拉。大家注意:王老师曾经说过,健美比赛比到最后就是看身体后面的肌肉部分,尤其是背阔肌下部、竖脊肌、股二头肌和小腿,所以王老师一直坚持这几个部位肌肉的锻炼。

  7:00 8个鸡蛋蛋白,2个竹叶粽子。

  7:30~9:00 睡回笼觉。

  10:00~11:00 正规的训练。

  11:30 喝50克左右的乳清蛋白,外加8个鸡蛋蛋白,3粒支链氨基酸,4克谷氨酰胺和香蕉2个。

  12:30 正式的午餐:2平碗米饭,6个鸡蛋蛋白,鸡胸脯(或者牛肉、鱼肉),蔬菜(西红柿、黄瓜、西芹、生菜等等)

  13:30 左右午休1个小时左右

  17:00 左右吃晚上饭:1平碗米饭,6个鸡蛋蛋白(或者吃鸡胸脯、虾、鱼肉);蔬菜(西红柿、黄瓜、西芹、生菜等等)

  19:00~20:00 正规训练,训练前喝点咖啡。

  20:45 喝50克左右的乳清蛋白,外加10个鸡蛋蛋白,3粒支链氨基酸,4克谷氨酰胺和香蕉2个。

  21:30 休息。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