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腹部

腹部锻炼:第二阶段,打造腹肌

时间:2020-11-0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二阶段两个月的操练主要是进一步减去腹部脂肪,并开端有腹肌形状呈现。


进入第二阶段的前提:

1.第一阶段操练完结至少两个月,按量按质的完结,并且每天300个卷腹感觉不再吃力。

2.腹部根本没有小肚腩,并且想具有腹肌形状。

11.png

动作挑选和操练量安排:

1.抬腿卷腹:

运动量:100次,(2-3组完结,组间歇息控制在10秒以内)

仰卧卷腹难度较大的一种,俊宇常选用。

平躺垫上,大腿垂直地上、小腿平行地上,即膝关节保持90°,抬起身体,下背部不离地,双手扩展去够小腿,然后回原,重复。类似下图,但不选用捧首



2.侧卷腹:腹外斜肌

运动量:左右各100次(左右各50次来轮换来歇息,因而实质上没有歇息)




3.空中蹬车:归纳

运动量:100次(2-3组完结,组间歇息控制在10秒内)

仰卧卷腹转体,是一项有难度的归纳性操练,能够操练到腹肌各部分肌肉



4.仰卧抬腿:主要针对下腹

运动量:100次(2-3组完结,组间歇息控制在10秒内)



5.仰卧举腿:

运动量:100次(4组完结,组间歇息控制在10秒内)



注意事项:

1.以上次序考虑到腹部各部位的轮换、难易程度,建议按次序完结。


2.每种动作能够分成多个小组,以上组数仅供参考,累计完结总数是硬指标,注意尽量控制小组间歇息时间不要过长,并且组间歇息依然保持平躺,以便短时间歇息持续下一组,直到完结100次。每种动作之间歇息间隔不要超过3分钟




操练周期:

1.以上操练量最好每天都做,一周5天是及格线。


2.如果你是腹部平坦的情况,通过这一阶段锻炼,一般1-2个月就能达到理想作用,腹肌线条就可能很明显。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