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腹肌怎么练最有效_图解四个腹肌锻炼动作
  腹部肌群由腹直肌,腹内外斜肌以及深层的腹横肌组成,腹部肌肉的主要功能是躯干屈曲(弯曲)。由于在人体运动中的不同作用。在锻炼中通常...[详细]
怎么练腹肌、腹肌速成的6个动作练习
  肚子上的脂肪是减肥中的重中之重,它们是最难被驯服的。如果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很难看到效果。健身教练建议“苹果爸爸&rdqu...[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女士腹肌锻炼方法_周韦彤的腹肌锻炼方法(图文)
周韦彤的好身材 提示:此锻炼方法适合女性和一般体型健身爱好者参考,体重过胖请以有氧减肥计划为主,腹肌可以先不练。 周韦彤演示腹肌锻炼方法,建议每天抽出30分钟时间(包...[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1060  0  标签:

女性怎么锻炼腹肌_女性锻炼腹肌的方法大全(图解)
提示:此腹肌锻炼计划适合一般体型女性或学生参考。每组做10~15次,组间休息1分钟左右。每周做5次。 图片分享:...[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1359  0  标签:

腹肌速成法_怎么锻炼腹肌_腹肌锻炼方法图解
  泰拳式腹肌训练方法正是现在美国一些格斗训练营中使用的方法。按此方法训练12周,你不仅可以提高核心力量,你还可以塑造MMA格斗士UFC轻重量级王者GSP(Georges St-Pierre)...[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3394  0  标签:

锻炼腹肌最有效的方法_腹肌锻炼计划(图文)
  导语:本训练旨在将你肉呼呼的腹部塑造成六块或八块豆腐干一样的腹肌。如果出于过胖情况,请先减肥,暂时不要对腹肌有针对的锻炼。 训练计划侧重腹肌训练为主,兼顾腿、...[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1438  0  标签:

如何快速锻炼腹肌_练腹肌最好的15个方法(图文)
  1 绳索卷腹  使用高位索轮,引出Y形绳索,如果没有可以使用V形把手,用一个轻重量开始。绳索卷腹有点像翻转过来的基本卷腹。采取跪姿,目视下方,从跪姿处,大腿与地面垂直,躯干...[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1797  0  标签:

平板支撑时间_平板支撑的标准动作详解(图文)
图片分享:   动作的解释:  平板支撑锻炼的是腰腹肌群的力量。也就是说它是一个复合性的锻炼动作。主要的是增强腰部、腹部以及背部稳定性和平衡性,而非是增大肌肉纤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412  0  标签:

如何锻炼腹肌_如何练腹肌_腹肌锻炼动作(图文)
  这三个常用的上腹肌锻炼动作,对于刚开始练习的人,可能的话,每组做10个,每个各5组,以后根据自己的情况怎加,尽可能多做!  其次,没有条件的人来说,可以利用睡觉前的时间,做两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457  0  标签:

腹肌撕裂者x_腹肌撕裂者怎么练?腹肌撕裂者视频
  大家都知道腹肌撕裂者这个视频,那么为什么叫腹肌撕裂者?  首先腹肌说的就是我们的腹部肌群,他们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腹横肌,那为什么叫撕裂者?可以参看楼主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484  0  标签:

腹肌怎么锻炼?十大腹肌训练常犯错误
  想要腹肌的第一条法则是:你不要做仰卧起坐。想要腹肌的第二条法则是:你千万别做仰卧起坐”-泰勒·德登  好了,其实泰勒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这句话提醒了世...[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783  0  标签:

怎么才能快速的锻炼出腹肌_腹肌的锻炼方法(图文)
  等到年龄稍长,可能早已忘了少年时的愿望—六块肌,反而在不知不觉中把腹部练成厚厚的、油油的一块肌。我们开始为之烦恼,有些人誓言要把小腹变成洗衣板,不达目的绝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745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