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吃到饱减肥:杜坎纤食瘦身法

时间:2022-07-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吃到饱减肥:杜坎纤食瘦身法》是上海文艺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在2011年联合出版的图书,作者(法国)杜坎医生。

基本信息
书名
Je ne Sais Pas Maigrir

QQ截图20220627140644.jpg

作者
(法国)杜坎医生

译者
陈丽卿李毓真

出版社
上海文艺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年11月1日


页数
266 页

开本
32 开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32100064

目录
1内容简介
2作品目录
3作者简介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吃到饱减肥:杜坎纤食瘦身法》包含以下四个连续的阶段:

一、"速效期",让体重快速下降。

二、"缓效期",让体重达到预设目标。

三、"巩固期",稳定体重不复胖。

四,"稳定期",永久维持稳定的瘦身成果。

杜坎纤食瘦身法在国际上享誉已久,被公认为"终极减肥法"。杜坎纤食革命性的瘦身理念在于"让你减肥期间吃饱,速瘦,还能终生维持理想体重",通过不用控制食欲、无需计算卡路里的科学有效四阶段瘦身法,真正成为每个饱受肥胖困扰人的终极减肥方式-

常规节食减肥法之所以让人难以坚持,是因为需要减重者不断与饥饿感作斗争,而杜坎纤食法的一大美妙之处就在于让你永远饱足。任何尝试过这个法则的人很快就会意识到那种心理上的满足,因为你的潜意识会告诉你"已经吃过,完全不饿",减肥者随之也降低了对食物无节制的渴望。此外,蛋白质也有助于保持肌肉群,丝毫不用担心因为过瘦而失去身体线条。

杜坎医生结合数十年的临床经验,提供减重者一系列健康且安全的指导,实行饮食法后第一周就有立竿见影成效,以精确的阶段性目标,加强并维持减重者的动力,简单且具效率地解决"停滞期"和"复胖问题",本套纤食瘦身法是目前公认最自然、健康、安全又有效的减肥法!书中附有多道精心设计的中式减重食谱,让您在瘦身之余,不再挨饿,还可尽情享受美食!

折叠编辑本段作品目录
序 我对中国的情愫4

前言 谢谢这个只爱吃肉的男人7

1 四阶段瘦身法--杜坎纤食瘦身法的理论15

杜坎纤食瘦身法的理论根据20

2 先搞懂营养学--三大营养素:糖类·脂肪·蛋白质

3 纯蛋白质饮食法--启动杜坎纤食瘦身法

4 杜坎纤食瘦身法的实践

速效期:纯蛋白质饮食法63

缓效期:蛋白质日与蛋白质配蔬菜日的交替84

重要阶段:巩固期98

稳定期121

5 各种肥胖症的因应对策

6 从儿童期到更年期--一杜坎纤食瘦身法的应用

7 动起来!必不可少的减重催化剂

8 杜坎纤食瘦身法的饮食食谱

速效期纯蛋白质食谱224

缓效期食谱231

后记杜坎瘦身指导网站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陈丽卿,1967年生于台北,中央大学法文系毕业。1990至1997年为利氏学社汉法百科人辞典助理编辑。1999年起定居法国,已有十余本译作。

李毓真,1982年生,辅仁大学法文系毕业。法国里昂二大戏剧学士,法国勃艮地大学文化艺术及教育研究硕士,现为勃艮地大学博士班学生。

杜坎医生,法国医学博士,专攻营养学的医生钻研饮食行为、复健医疗,营养学校育三十余年。现为国际预防治疗肥胖症协会会长。著有《杜坎食谱》《图解杜坎瘦身法》'《一百种杜坎食品尽情吃》等多本畅销瘦身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