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胸部

怎么练胸肌、上斜哑铃卧推锻炼胸肌上部

时间:2014-05-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怎么练<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xiong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胸肌</a>、上斜哑铃卧推锻炼<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xiong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胸肌</a>上部

   组数和次数:3组,每组10~12次:

  训练准备:躺在一个向上倾斜约20~30度的斜板上,双脚的脚掌要完全贴紧地面,手持一对哑铃,置于与肩水平的位置。
  动作要领:将哑铃推起至几乎要互相接触的位置,作短暂停留,进行顶峰收缩,然后缓慢下落到初始位置,注意动作的全程要控制好哑铃,不要贪图过分的重量从而影响了训练效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