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身护腰带的作用
专业型健美护腰带 普通健身护腰带   第一,加压。对肌肉施加一定压力,调节运动受力平衡。一定...[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95  0  标签:

深蹲腰带
深蹲腰带,举重健身腰带。 运动束腰带...[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31  0  标签:

健美束腰带的功效
  1、热治疗 :  温湿的热治疗 (Moist Heat) 是大部分教练、康复科医生所重视来治疗受伤的关节和肌腱。本产品是用优良的材质Neoprene制成, 可完全紧密贴合於使用部位,防...[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28  0  标签:

LP护具用品有哪几大功能
  1、热治疗 :  温湿的热治疗 (Moist Heat) 是大部分教练、康复科医生所重视来治疗受伤的关节和肌腱。LP护具是用优良的材质Neoprene制成, 可完全紧密贴合於使用部位,防止...[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75  0  标签:

健美训练中常用到的护具:健美腰带,健身手套,助力带
  做任何练习,工作肌肉总是得到许多辅助肌肉的协助。比如腹肌和腰背肌以及固定躯干姿势的肌肉与抓握重量的肌肉。如果整体平衡中的一个部位弱于你训练的目标肌肉,会出现...[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203  0  标签:

杠铃操 有氧、无氧高效健身法
  杠铃操(Body-Pump)是杠铃和健身操进行组合的一种运动。可调节杠铃的重量适合不同年龄、性别和体质的人士。可以快速提高肌肉的耐力和肌肉力量,消耗大量的卡路里,雕塑出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99  0  标签:

颈后推举技术
由于体质不一样,此健身计划仅供专业级健美爱好者参考。举重运动员可依据自身实力来适度挑战。  Ted Arcidi采用立姿和坐姿两种方式练颈后推举。练习这个动作时Ted喜欢...[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06  0  标签:

18组杠铃卧推打造钢铁胸部(专业级)
  用18组的卧推来进行胸部的肌肉训练是否有点疯狂甚至是难以理解?对!这的确是一种非常直接非常简单但是却非常残忍的胸部训练法.我不知道大家能否走进以最老套的最基础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33  0  标签:

杠铃推举与颈后杠铃推举
     杠铃推举是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的肩部练习动作。对打造肩部肌肉的围度和宽度,效果最好,它是真正针对三角肌的动作,并把受力点集中在目标肌肉上.哑铃推举也能很好地增加肩...[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23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