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动感单车音乐:爱了散了
动感单车音乐:爱了散了,适合低耐训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1  0  标签:

动感单车音乐
动感单车音乐walking in the sun,适合爬坡。...[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07  0  标签:

动感单车瘦腿法
  45分钟的动感单车练习能消耗大约500千卡热量,动感单车快节奏的运动除了能帮我们燃烧脂肪,其对腿部的力量强化以及塑造双腿曲线的超好效果更是别的健身器械无法比拟的。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2  0  标签:

教练指导动感单车事宜
  1.每次进行动感单车项目之前,一定要花点时间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可以在跑步机上慢跑一阵,或者跳一段健美操,身体开始兴奋时再参与。因为长期近乎于休眠的身体不适应突然增强...[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98  0  标签:

动感单车的模仿运动
  热身   在进行动感单车项目之前,除了要做点强度小的运动之外,正式的课堂上还会有针对性的热身程序。比较容易受伤的膝盖、容易疲劳的大腿、腰部都应该高度重视。下面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1  0  标签: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车。而动感单车则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439  0  标签:

健身自行车的四种骑法
  长时间的慢速骑行心率一般不超过最大心率的65%。持续20分钟以上,会“燃烧”更多的脂肪来供给能量,因此,比较适合以减脂为目的的肥胖者。   健身时最好将以上...[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5  0  标签:

动感单车的五种训练能量区间
提示:改图片与文章无关,为编辑个人业余收藏   按照运动强度和意志训练特性,动感单车能量区间的设计将训练时段划分为:恢复区间、耐力区间、力量区间、间歇区间和竞赛日...[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85  0  标签:

骑车按穴法 练肌法 增力法
提示此法可与动感单车健身融会贯通。  我是个“骑车族”,每天都骑着自行车上下班。骑来骑去,我发现:骑自行车也可以健身。我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和琢磨,&ldquo...[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81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