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2014年华东理工大学第六届健美健身大赛
这场由体育学院、学工部和团委联合举办健身健美比赛,共设男子健身轻量级、中量,以及女子健身模特3个项目,吸引了近百名健美爱好者参赛。...[详细]
费菲将出征荷兰世界健美邀请赛
费菲先生最近很忙,5月14日,他将远赴荷兰鹿特丹,参加世界健美邀请赛,为此他正积极备赛。去年,费菲先生报名参加了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年过...[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美走向大众 重庆兴起全民健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人都更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去健身房也成为不少人的休闲锻炼的方式。 1998年8月1日《重庆日报》第四版 省健美锦标赛还将决出健...[详细]

发布时间:2014-08-02 点击:1256  0  标签:

世界健美先生彼尚太原签售新书
  本报讯 (记者 李尚鸿 实习生范盼盼)7月28日上午,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太原外文书店联合举办的彼尚·安裘密新书签售会在省城举行。彼尚先生虽已70岁,但依然健步如飞,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9 点击:631  0  标签:

2014全国健美锦标赛(江苏连云港)
地点: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482  0  标签:

国家女子健身队走进中国古羌城 备战香港国际邀请赛
     7月13日,国家女子健身队走进阿坝州理县桃坪羌寨,继续她们为期10天的户外拉练。桃坪羌寨,位于理县杂谷脑河畔桃坪乡,是世界保存最完整的羌族建筑文化艺术,至今仍然保...[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477  0  标签:

2014年全国健身锦标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印发2014年“中博文化杯”全国健身锦标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体协健身健美...[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388  0  标签:

中国的比基尼之路:健美冠军照见报成“十大新闻”
     1946年,路易斯·雷阿尔将比基尼穿在模特身上。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人民网报道,印度接连发生的强奸案引发各界一致声讨谴责,而日前,印度有官员将矛头对准...[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149  0  标签:

报名:2014吉林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形体健美比赛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233  0  标签:

2014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比赛成绩名单
  5月23日 -5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市政府、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在连云港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代表队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121  0  标签:

2014全国健美锦标赛闭幕 赛普学院老师团队勇夺两项健美冠军
  2014年5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圆满闭幕,全国250余人顶级健美选手在连云港经过三天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67  0  标签:

 6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