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4大运动减肥法 终极PK赛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八大运动减肥法超级PK

  户外运动能够不停地变换节奏。

  因此无论是跑步、骑脚踏车还是轮滑,练习者在户外运动会受到更大的阻力,身体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来自美国维斯康辛大学运动科学部的约翰教授说:“比起在跑步机上锻炼,户外跑步可以多消耗3%~5%卡的热量。”

  另外,新鲜的空气和变换的景色可以让健身更加有趣,也能帮助练习者坚持更长时间。当然,恶劣的天气或者过强、过暗的光线对于户外锻炼的人来说也有潜在的危险,在这样的情况下,专家建议我们应该将运动转到室内进行,用健身器械来弥补。

  比如说我们可以在跑步机上模拟爬山的运动状态,只要不断变换跑步角度就可以达到效果。

  专家建议: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户外锻炼更胜一筹

  动感单车)的热量燃烧最低,需要锻炼32分钟才能燃烧200卡。

  但这并不意味跑步机是你去健身房锻炼的唯一选择。日复一日地做同一种健身练习容易很快到达健身瓶颈的状态,因此还需要练习者经常变换健身的项目和方式。

  专家建议:跑步机与其它器械交替使用。75%的锻炼时间在跑步机上进行,剩下25%的时间用在别的器械上。(以一周锻炼四天为例,可以三天用在跑步机上,剩下一天练习其他器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