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常识:动感单车都市里的狂野之轮

时间:2014-06-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骑在车上,最大的感觉就是忘记了自己是谁,眼睛里只有闪烁的灯光、身边的“战友”和面前的教练。脑子里只有震撼的音乐和教练的助威声。动感单车是一项适合年轻人的运动,奋力蹬车,上身微俯,臀部抬高,重心前移,就像奥运赛场上的自行车选手,健美的姿势中透着一股帅气

  如果告诉你有一种运动不怕刮风下雨,周围全是帅哥靓妹,能够强身健体、瘦身塑形、排毒养颜,有最流行的音乐听,还有最炫的灯光作衬,最关键的是简单易学,你想不想尝试一下?这就是动感单车,英文名Spinning。

动感单车

  也许你会不以为然,不就是骑自行车么,马路那么宽随便骑。那你就错了,动感单车的“车”跟咱自己家的“车”不是一回事。让我给你形容一下: 动感单车虽然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它是固定在地面上的,当你坐在上面,进行着与普通自行车一样的蹬车动作,就可以使这种单车的车轮转动,但是它的底盘始终是固定的。这种车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自由改变车轮的阻力,座位和手柄(就是车把)都可以很方便地根据个人的身材调节,运动的时候要大家一起来,配合音乐和灯光的节奏改变登车的速度和难度大小,模仿上山、下坡等自然的骑车动作。由于配有始终固定在蹬板上的安全脚套,安全系数绝对可以放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